close

吃了那麼多餐廳   直到上禮拜去吃了在高雄新開幕的起司春川炒雞

才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美食部落客     

一到訪就拿個大砲型的攝影機 四處拍照     好像一機在手 任何人都要閃的樣子?

根本也不想了解餐廳的菜色      先把整家餐廳拍個精光再說

我對美食部落客都身材這麼好的疑問??   終於在那天給了我解答了

點了招牌菜色上桌後   就是拍拍拍拍拍    大約拍了三十分鐘後    還是在拍

我的菜色都吃快完了   才看到美食部落客拿起筷子在吃

想當然~ 如果告訴我可以品嘗出那食物的美味的話?  我只能說你在豪小......

最後~ 那一桌食物大約吃了三分之一而已吧?     她們就沒有吃了

所以啊~~   那天我只有一個結論    美食部落客倒底是在拍美食還是在吃美食??    

有些餐廳擺盤很美   但對食材的用心度差     有些則是擺盤樸實    但食材有用心在煮

看看知名的美食家們    那個不是微胖身材     代表人家真的有用心在品嘗食物

當然也不能打翻一群真的吃不胖的人    但我覺得真的很常在吃美食的人    要瘦骨如材真的少之又少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