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不久前才剛分享說買了人生第一隻的MK錶嗎??

沒有想到才短短半個月 就開始發現MK錶的缺點了

139935.jpg 

第一次購買的是這支玫瑰金的MK3414 手鍊錶

當初看的時候   質感還有品質覺得不錯才購買    沒有想到才戴三次    不是每日配戴

某日在擦拭手錶準備收藏的時候    發現手鍊交接處   竟然發黑了   發黑了   發黑了 【回音.......】

不是接觸我皮膚的地方錶帶處     是錶帶跟錶帶交叉處     我覺得是摩擦產生的

我也不在手挽噴香水  也沒有讓手錶碰到水    所以證明是MK電鍍的技術很差    禁不住錶帶的彼此摩擦

139936.jpg

後來我去電跟MK錶詢問    小姐也先是覺得我是因為噴香水 汗水所產生的

後來我直接拿去專櫃請小姐看    證明不是接觸我皮膚處的錶帶發黑     是錶帶交接處發黑

小姐請我留資料     然後說請示主管後 會致電跟我說明如何處理?

後來大約晚上的時候    小姐致電來說     主管同意讓我回櫃位上更換別款手錶     但多補少不退

因為我這枝玫瑰金的手錶不用裁錶帶     是自行更換長度的手錶      所以才同意讓我更換別款手錶

如果當初是買裁錶帶的款式    我想應該也無法更換了     說明書上面有標示    

隔天到專櫃上     從新更換手錶的時候     小姐就很刻意地請我不要挑選玫瑰金系列的手錶

由此證明    他們家的玫瑰金就是會發黑     難怪專櫃小姐每個都是戴金錶帶系列的

後來我挑選了MK3406     金色錶帶裡面是深藍色的鏡面      

這支原本的款式M3404是玫瑰金or銀色款式     金色+深藍色鏡面是最近出的 

所以跟我玫瑰金的售價一模一樣$10170元

143239.jpg

錶帶的錶面是平整的 所以不會有摩擦的問題     

但這支手錶摸起來的質感就覺得有點單薄    也就是電鍍的厚度    

小姐最後還是千交代萬交代的跟我說    錶帶的接縫處多多少少也是會變色    但是表面絕對看不出來

加上金色手錶的發黑機率比較低        聽到這裡 我的心也就涼了.......

老實說    他們家的錶款真的設計感蠻不錯的    就是品質真的讓人有點失望      

說便宜也不便宜      一支手錶要價上萬元     好歹品質也稍微顧一下吧?   

難道那位美國設計師麥可先生     設計費是拿到七成   剩下的三成是材料錢了嗎??

日後我應該不會再踏進MK錶的大門    它不能列入知名手錶行列    勉強算是高貴的飾品錶而已

也終於見識到 網路上的部落客    追求國外名牌迷思的同時     對於品質的要求接近零

而我算是一時鬼迷心竅     花錢學教訓      買東西還是乖乖去找專門製造的品牌     不要盲目追求流行品牌

如果你閒錢很多   可以買來當作裝飾品是很顯眼     但如果存錢很久要買的朋友     我真的不建議你花冤枉錢

143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