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    

沒想到我這麼名不經傳的小小部落客【最近應該也算不上部落客了   文章都沒認真寫了】    

也能被酸民盯上啊.......

 

起因是我介紹的小港某家美式漢堡的餐廳    批評了一些我個人認為需要改進的地方

重點是    那篇文章距離現在已經超過五年了    我都不知道酸民是在酸什麼??

可能~~她受不了自己家裡餐廳被批評指教吧???

 

不過我還是想告訴妳     請指教一些有意義的話語

不要只會用匿名的帳號來講一下屁話    講一些連我看了都想笑的留言

 

還有就如同我跟妳說的    妳覺得好吃就盡量地去吃     我覺得不好吃是我的事情

今天我就算寫好吃或不好吃    都是我自己親自消費   親自品嘗的心得....

 

妳覺得我文章寫得爛    介紹的文章不好    那就別來看我的部落格啊........

我並不是靠在這裡寫文章來賺錢    就算都沒有人來看我的文章     我也沒差別......

又愛來看     又愛來留言罵     這不是酸民的舉止不然是什麼啊???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標準酸民之舉..............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酸民發出的聲明文章.....

日後我不會再對妳的留言回應    一律刪除.....

若妳再對我人身攻擊留言   我都會保留法律追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