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庄戲院 現在改成餐廳了,要消費才可以進去參觀囉!

 


戲院一景


戲院二景


南庄老街


賣桂花冰的地方,老實說桂花冰真的沒有什麼特色,

勉強說有特色的地方就是用桂花糖取代傳統的糖水而已,剛吃第一口還可以

吃多了會覺得噁心,整碗冰唯一有味道的就是桂花糖漿,其他的配料都是無味道

所以不小心把上面的桂花糖吃完的話,下面的冰品就會沒有味道,

聽到不少阿嬸ㄚ姨碎碎唸說又沒有什麼好吃的!

建議看官可以到郵局旁邊有再賣抹茶冰淇淋加紅豆,看起來比我的桂花冰好吃多了!


聽從網友介紹的炸花枝腳,而跑去購買!

真的不好吃,花枝都是不新鮮的下去炸吃起來軟軟的,

不像鹹酥雞的炸花枝腳那麼好吃,而且一份也不便宜小份好像150元的樣子!


炸花枝腳的出口就是一座公共廁所,旁邊有個小公園可以歇一歇腳囉!

捧著難吃的炸花枝腳,心裡真是想幹樵那位拼命說好吃的網友!

把南庄說的美輪美奐什麼都好吃,才怪!


南庄的廣告貓!幾乎所有人都會拍上一張,小貓也都不會驚嚇隨便你拍!

我想它應該是麻痺了吧!


丈母娘豆乾,要去南庄的行程中,我最期待這一站,但也是讓我最失望的一站,

網友說豆乾如何的好吃,其實只是把一般的豆乾放進去滷一滷而已,再加一點蒜頭辣椒醬油,

老實說真的不好吃!


 

 

 

 

睡翻了的大狗!

飛牛牧場入口

馬車坐一圈好像100元的樣子!

 

 

玻璃屋!薰衣草偶像劇的場景,其實裡面很小,真好奇電視是怎麼拍的好像裡面很大的樣子?

裡面還有播放影劇的片段喔!只是現在看到會覺得很俗而已!

 

 

到此一遊回家囉!

 

後記:

這一次南庄之旅真的讓我有點小失望,因為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玩,

老街的東西也沒有好吃的,說到吃我就想到南庄麵,還真的有夠給它難吃,

不是我在這裡隨便說說,剛坐下去的時候有一對情侶剛要走,

看到他們桌上的食物吃不到兩成就走了,心中才剛想說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浪費!

等到我吃到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也吃不下了,吃起來沒有味道口感也爛爛的,

真想不懂有什麼好宣揚說老街的麵多好吃?我家菜市場的麵也煮的比南庄好吃多了!

經我觀察其實南庄是一個很鄉下的地方,也是一個很落後的地方,

物資方面也沒有很健全,所以吃的方面就是隨便不講究吃的飽就好!

根本就是一個商人炒作的地方,你可以只細觀察只有外來的商家較多,

本土的商家根本寥寥可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