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總算把今年最後一包喜宴攤結束了  

呼~~    今年真的是紅色炸彈的一年

今天第一次來光臨寒軒位在陽明店的囍宴場地      沒有想到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驚艷   

如果可以 我歸寧婚宴也辦這裏好了     哈哈哈........

 

一看就知道非常的新   非常的氣派     有符合貴婦我的氣質      噗........

停車場有三個地方 所以停車也非常的方便喔

 

我忘記問新人    但是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飯店提供的免費佈置


 

 


 

今天受人之託    幫忙帶紅包過來    拍個照片為證    哈哈哈.......


 

整個接待處非常的空曠    一點都不擁擠     我非常的喜歡

 


宴會入口處  

 

整個動線非常的好    四處也沒有遮住視線的柱子     來賓都可以好好的欣賞新人

 

然後裡面整個就是非常的新

 

今天算是新郎家補辦南部鄉親的宴客    所以桌次在20-30桌左右        

 

 

今天列在同學席


 

飲料兩種無限暢飲    還有一瓶紅酒

 


今日菜單   因為覺得好吃 所以默默的帶回家參考了

 

主桌

 

總共有三排    最左手邊還有一排


 

香檳榙


 

最上面的蛋糕是真的耶~~     會讓新人帶回家吃嘛??   哈哈哈.....


 

首先上菜的是冷盤       是今天唯一比較不滿意的擺盤方式     

因為它是分四盤一起上菜      這樣有點不方便夾菜     看起來是很大份量啦......

 

醉雞

 

這個是真的鮑魚塊     同學們不太識貨     我跟大叔兩個人狂吃      哈哈哈....


 

五味花枝   


 

油魚子


 

八寶魚翅羹

今天吃了這個羹後     就大概知道今天的菜色口味一定不錯了...



xo炒象拔蚌   好吃不過好辣    哈哈哈....

 

這個干貝櫻花蝦米糕     真的是有夠好吃      第一次看到米糕會被吃剩不到一半

還有人要打包回家      原來不一定要吃紅蟳米糕    這道菜色真的是不輸紅毛港餐廳的米糕了

上面的大干貝真的絲絲分明    香濃入味


 

蒸龍碟魚    好吃因為有樹子入味   甘甜     膠質也很多


 

藥膳排骨蒸大明蝦

 

不誇張 真的有夠大隻      雖然是冷凍的大明蝦    但是擺盤出來很漂亮

 

路易士肋排+芋頭鴨


 

芋頭鴨的水準不錯     這個宴會都會出的豬肋排我本來都沒有再吃    因為都很柴很爛又甜

是看到品名不一樣    就來試看看口味     真的有跳脫一般宴會的口味

肋排又不會太軟爛    不是蜜汁的口味     帶點豆瓣辣醬的味道      不會膩


 

蒸蒜泥九孔    

大顆有新鮮   豆腐還有吸入醬汁

 

這道類是炸湯圓的改變版

抹茶的糯米裡面包紅豆餅的奶油     不會死甜      熱熱的吃不錯


 

 

 

人蔘烏骨雞湯      應該不錯喝 因為我已經陣亡了

大叔喝了兩碗 .....

 


 水果盤      擺盤的不錯

 


 

今天在寒軒美饌會館         吃的很滿意       場地食材都有水準之上

服務生也很勤勞的換新盤子      飲料也很主動的追加         服務不錯

上菜速度有點快     是我的疑問??     在吃的過程一直聽到     服務生問要不要打包??

還以為是我們吃太慢了說??    哈哈哈.........

七點開桌      八點半就吃到水果了      九點半我就在家了

整個很莫名疑問     哈哈哈............





=============================================================

 

 

來喔~~ 

要來介紹我們兩個的關係     關係匪淺   《有人要伸長脖子聽了.....》

這位新郎   跟我從 國小 國中 專科      都是同班同學       我們可沒有說好的喔......

也算是緣分很深吧~~      雖然平時我們都沒有在連絡     可是見面的感覺就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也算是人家說的 君子之交淡如水     一樣的細水長流.....

沒有想到這位男同學    竟然比我還先結婚??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的初戀  《小聲說好像26-27歲第一次交女友》  

我都笑他說 他老婆賺到了 嫁到一個保有童子之身的老公了 哈哈哈哈。。。。。

最後~  還是要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幸福一輩子啊........

 

專科同學桌

 

大叔應該是這桌年紀最大的   噗.......


 

新人要進場囉......


 

我很喜歡寒軒進場的燈光設計     不是一般打《使八賴》的方式

 

而是採定點開投射燈的方式      讓大家拍照好方便 也看新人進場看的很清楚

分ABC三區     新人分別會在三個定點輪流被投射燈     打亮


 



 

 



 

我們專科第一隊班對結婚    目前也是幸福的雙胞胎媽咪



 

說這個人懷孕雙胞胎 真的給它很不公平    根本都看不出來啊??


 

把肚子拿出來吧??



 

新人二次進場囉~~

我覺得他們手上拿的東西應該都是飯店提供的??     我再來問看看好了


 

突然燈光一暗    原來是進場的小禮物是會發光的耶.......

 

幫我們的孕婦搶一個

 

新人要來敬酒囉...

 

這張晃到了




突然心花開還跟新郎的爸媽開玩笑

因為新郎跟父母介紹我就是他從國小就同班的同學  

我就跟他父母說    對阿~   他都不娶我      頓時全部的人都大笑了......

大叔說   你要害人家回家櫃算盤了泥???  

 

 

說吃太飽的孕婦  哈哈哈......

 

我們四人合照中.......



終於要送客了...

 


 新娘子今天已經跟我說三次     妳男朋友好帥喔.........

我看大叔已經屁股都不知道翹到哪裡去了............

所以我才會笑成這樣子    眼睛都不見了......

 

專科同學大合照   

 

 

大叔也來入境一張     我是不是要寄張你的簽名照給新娘子啊???

為什麼在瘦子旁邊拍照    我都會變成死胖子ㄚ???    摔筆中.......

 

 

要回家看到門口大廳有一顆好大的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