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的日式餐廳,對於愛吃美食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囉!

所以跟我們家的大叔選了一個良辰吉時就出發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那就是~~~~~~《吃美食》 哈哈哈

知道這家餐廳很難定,所以本姑娘我給他提早定位,多早呢?~~~~三個星期前

哈哈 夭壽喔! 會不會太早啦? 沒有那麼誇張啦!

是因為怕訂不到又加上檔期的問題,所以延這麼後面的啦!

看官們!你們大約提早一星期就可以啦!因為都是假日去的人比較多,所以早一點訂喔!

為了怕吃不到網友傳說中的美食,我們可是七早八早就出發了,到餐廳才十一點左右

他們供餐時間是從十一點半才有開始,但是可以先去餐廳附近參觀參觀!

從大門口到這棟建築物,需要走一小段樓梯,像是穿過綠森林的隧道,感覺不錯喔!

餐廳裡面是需要脫鞋的喔!所以建議看官們不要穿太複雜的鞋子,

有異味的看官們也要注意一下喔!旁邊有擦腳的濕布可以使用喔!很乾淨的!


這是外面的走廊!很有日式建築的味道,從網路上知道這家餐廳花不少錢在裝潢上面喔!

我們在旁邊的格子窗戶裡面吃飯,這家餐廳有分在裡面吃跟在走廊外面吃,

我是建議在裡面吃比較好,因為有冷氣吹也有音樂聽囉!

順道一提!因為本姑娘我太早訂位了,所以搶了一個天下第一位,

就是有包廂式的位子,位子旁邊有屏風感覺好像VIP喔!

很適合熱戀的情侶喔!不然你們就要跟大家擠在一個空間囉!


來這邊點菜沒有菜單,只有主菜看你是要吃 牛 豬 羊 海鮮 這樣子,其他都是配好的!

這是前菜沙拉,但是他的沙拉醬把它冰成冰淇淋的樣子,要吃的時候再把他攪一攪,

我個人是覺得不好吃!因為不習慣吧?我還是懷念一般的沙拉醬!


這是腐皮包魚肉,熱熱的蠻不錯吃的,遺憾就是量太少了~~~~


這是中場餐廳付上的蔬果汁,我覺得它是用紫色的高麗菜下去榨汁,

其中可能還有加一些水果調味,但是菜味很重,像我怕這種味道的看官們要注意囉!

但是應該是很養身啦!


這道菜是山藥包銀杏下面搭的是像海菜的東西,再加一點清醬油!

山藥是熱的但是下面的醬汁跟海菜是冷的,還算可以啦!純日式做法!


這道是野生當歸燉山藥排骨,湯頭清淡調味也調的不錯!

看官們看到這裡一定會懷疑為什麼沒有拍主菜呢?對不對?

那是因為~~~~~~~~~~ 他出菜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的,吃這一頓飯花了我們快三個小時,

而且每次的份量只有兩小口,真的是有夠超日式風的啊!

所以我跟大叔 一看到主菜就破不急待的狼吞虎嚥了,所以很遺憾的沒有拍到主菜真是歹勢ㄚ!

來餐廳的途中有看到炸鹹粿還有炸番薯,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姑娘我本來要下車嚐嚐,大叔說可是等等就吃不下美食啦!忍一下就到了,

真是後悔沒有吃一點東西墊胃,結果在餐廳等菜的時候好懷念我的炸鹹粿還有蕃薯喔!

結論! 建議看倌不要餓肚子來吃,因為包准餓死你,來這家餐廳就是只有品嘗美食!

注意喔! 是品嘗美食喔!不是吃美食喔!


吃完餐點要離開前餐廳門口拍張照! 嗚嗚~~~~ 我真的沒有吃飽啦!


大叔  沒吃飽也不用直接在外面煮起來啦!



大叔 吃飽了也別躺成這樣啊!  不是~~ 我是沒吃飽餓昏了《大叔說》


大叔來到薰衣草森林喔~~~~~ 耶~~~~


餐廳一角1


餐廳一角2


上山的途中,看到大家排程一團要買冰,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買了就後悔~~~~

為什麼呢? 因為一球貴的要死的冰淇淋,竟然是用牛排館讓你吃到爽的冰淇淋,嘔~~~~~

 


山上的許願樹! 可以在買冰的地方哪許願卡,上山來掛在許願樹上喔~~

大叔別忘了!我們共同許下的願望,一定要實現喔!


山上往山下拍


還沒有長出來的薰衣草,我們去的時機點不對,要看到滿山的薰衣草可能要到冬天才有

所以過年這裡很多遊客,但是我真的不建議太多人的時候去,光是上山你可能已經塞死了

而且它上面的停車場非常有限,除非你半夜就在外面排隊啦!

要上山的路況不是很好喔!有些路段還有土石掉落喔!


要回家啦! 跟熊熊火車拍一張照!


很有意境的一段話~~~~~

入園處~~~


門外的招牌~~~


跟各位介紹!最新家族成員!阿鹿先生! 哈哈哈

近期還有新成員會加入喔!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