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驚喜時刻................

 

 

這算是我們交往後 第二次出國了     第一次去馬來西亞沙巴     

但是一些照片在電腦整理時    被刪光光了

之前的部落格文章還有留幾張可以回憶的照片    其餘都沒了....

 

會籌備這次的旅遊        也算是很衝動的決定 【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這麼快就決定了??

本來只是要規劃過年去香港小小玩樂一下就好   

 剛好在收尋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吸引我的行程.....

我八月份就下訂了   是不是超提前的啊?   哈哈.....

 

長灘島主題旅遊 - Spa天團

出發日期: 2012/12/15

旅遊天數: 五天四夜

使用航班: 飛龍航空直飛   (早去晚回)

保證入住: Cohiba Villas 大面海房四晚

優惠價格: NT. 25,800 (含稅簽)

 

行程特色:

 

1. 獨家安排: Lava Stone 熱石Spa (120分鐘)

2. 特別安排: Palassa經典按摩 (120分鐘)

3. 私房安排: Nami 景觀按摩 (60分鐘)

4. 同場加贈: Matty's House半日出海行程(浮潛海釣含用具) / 風帆60分鐘

(全程搭配主題旅遊安排之餐食!)

 

半夜一點台北出發    晚上七點才從長灘島回程     整整五天都有玩到   完全不浪費時間    

這家旅行社專辦  長灘島旅遊的行程+自助行   是台北的旅行社

雖然在台北出發  比較麻煩    但是光是內容+高鐵車票   還是比南部的優惠許多

 因為高雄有辦長灘島的旅行社    幾乎行程都是製式化的    大家都一樣

【我有要去蜜月的朋友   去台中旅展買的價位比我還貴     spa也只有一天】

 

這團強調   吃好 住好   高級spa    每天起床就是看到寬廣的大海美景

根本就是針對我量身訂做的吧??

所以我才會這麼不加思索的    馬上下訂下去.......

這團不吃一般旅行社提供的團體餐     全部都是拉到有水準的餐廳吃飯

玩水的行程只有一天    浮淺+風帆       非常適合貴婦我本人   想玩水又不想太累的感覺走

 

 

這次的行前花費目前粗估

團費25800*2      導遊五天小費1000*2

小港-左營捷運票價來回      50*4   

高鐵票價左營-桃園       早鳥票9折   1195*2

高鐵票價桃園- 左營      早鳥票65折  860*2

桃園高鐵站-桃園機場    機場接駁車 30元   or   計程車380-400元   15分鐘  *2

回國當日 桃園住宿一天  1780*1

重新拍大頭照兩人 150*2 

因為簽證照片需要半年內的   可以去中央公園站裡面有自助拍照機    馬上就有照片了  很快速又便宜

大叔的護照過期重新辦  1600    高雄領事局也有自助拍照機    可以辦護照順便拍照喔....

說到這個就有氣    明明兩個人2007年一起辦的     結果大叔的期限只有三年     一般是十年

    因為大叔上次是用遺失件去辦護照的     所以期限比較短     加上沒有注意到    

    這次繳交護照的時候才發現      馬上又跑去高雄領事局從新辦理       多花了1600元   

     上次是遺失退伍令 跑去從新申請    這次又是護照過期     大叔你嘛幫幫忙    】

 

預計攜帶的金額500元美金 +  5000元新台幣 

剩下的   就等著我回來帶著滿滿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話說...   我好像會穿比基尼喔?????      大叔:  妳是要嚇死誰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