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來到阿里山著名的奮起湖當然要來嘗嘗這裡的名產~~~火車便當

這裡有兩家有名的便當店,一家在老街裡面跟7-11合作的便當店,

一家在火車站旁邊是跟全家合作的便當店,

為了證明那一家才好吃,所以兩家都去試吃以下就是小女子的試吃報告囉~~~~

以上這張照片是在老街的便當店,乍看下看是菜色豐富不錯,有一隻滷雞腿還有一塊滷排骨

加上一些小配菜,經過小女子嘗試了以後,我個人覺得第一它只有好看,

第二要價一百元沒有那個價值性,印象中火車便當應該要有所謂的古早味,

那種傳統的味道,但是我吃到的只有自助餐的味道,而且隨便一家的媽媽煮的都比它好吃,

就像我大叔說的,是在吃風景的!

 


這家是在火車站旁的便當店,它的便當的菜色比較多種,也忙蠻富創意的,

像我叫的排骨便當它就叫座光復特快餐,火車等級越高的菜色也就越好當然價位就越高囉!

基本消費也是一百元起跳,它的招牌是桂花雞腿餐,我有看旁邊的觀光客吃,

菜色不錯而且雞腿是一大隻,不像另一家是一支棒棒腿,因為剛剛吃了一個滷雞腿了

所以改叫一個炸排骨,因為炸排骨比較便宜所以坐的光復車有加《特快》兩字,

所以意思是比最低的火車在高一點等級啦! 哈哈哈

它的菜色就比較好一點,有龍鬚菜、滷豆干、茶梅等~~

看倌們!你們一定覺得它的菜色沒有上一家的漂亮對不對?但是!重點來了

它的炸排骨超好吃的!是現炸的喔!而且它就是有古早味!

那種傳統的味道,看似淳樸但吃在嘴裡真有一種回到做到復興特快車的時光喔!

 


因為好吃所以要照一張像留戀啦!真是難忘的滋味!

有機會我要嘗試桂花雞腿還有總統吃的最高高高級特餐啦!哈哈


逛老街發現的另一項名產,那就是豆干堡,這個我之前曾在清境的小瑞士花園附近吃過,

豆干是一樣的,用大豆干下去魯然後切開包一些鹹菜、蔥、肉鬆、菜圃等等

我建議一定要加辣,不然沒有特色!辣可以帶起豆干的香氣!

不過我覺得小瑞士的比較好吃,因為它有加香菜、蔥、還有一些用醬油調味的醬汁,

這一家吃起來像在吃割包的感覺,小瑞士是真的有吃出豆干堡的味道!

可以試吃看看也是不錯吃的啦!



這項名產就是白熊旨潤膚霜,這是阿嬤牌的護手霜,阿婆說這是古時候有錢人家千金在用的乳液喔!

當然要來給他試用看看囉!味道很清香擦起來也不油膩!所以買了兩瓶當伴手禮囉!

不過看倌阿!我建議到這家在前面一點的店買,

因為阿婆沒有特價一瓶一百,前面的年輕人算我三瓶兩百五,氣死人多五十元就可以在買到一瓶啦!

整條老街只有兩家再賣,所以看倌們很容易知道我說得是那一家囉!


吃飽喝足啦!當然就是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啦!

有機會再多多介紹好吃好玩的給看倌們囉! 掰掰


新買的鞋子,超好看也超好穿囉~~~


最後再介紹我的家族成員黑麻吉,陪我上山下海四處走透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