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前三天收到來自台東的吃茶禮了~~

 

吃茶禮     當初從沐浴乳組     醬油組     一堆奇奇怪怪組     還是沒有讓我喜歡的

後來發現了喜米禮盒        網路上的價位很亂        標示商家也不是很明確

好像賣婚禮小物的幾乎都有賣       大家的包裝也都大同小異        該都是跟同一家進貨的吧??

為了食品的安全       我開始從米廠去找       自己製作販賣的米廠 

   
後來找到台東的池上米廠       很詳細的介紹         也很安心的製作流程

為了怕有差錯    所以我預訂了婚禮前三天到貨付款        老闆也很準時的送來

SAM_0872.JPG

 

老闆寄出貨品的當天     還會再通知我一次      真的是很安心


包裝整個很完整       打開後裡面還有用海綿隔離好禮盒      真的蠻用心的

 

SAM_0873.JPG

 

 

一個個紅色喜氣的喜米禮盒出現囉...

SAM_0874.JPG

 

 

 

當初我是被包裝上面的文字吸引的      古時候常說 吃好米嫁好尪


還有下面一段句子     從這一刻起      為你洗手做飯這一件小事變成我最重要的事情

SAM_0875.JPG

 

標示成分也都很清楚

SAM_0876.JPG

 

一包1.2公斤    真空壓縮     很扎實甸重      包裝也很喜氣呢

SAM_0877.JPG

 

 

越看就越覺得喜歡      跟市面上那些喜米都不一樣        把我們的心意包裝的很大器穩重

 

SAM_0878.JPG

 

 

老闆堅持新鮮     要出貨的前一天才有製造碾米包裝喔~~~

我10/3收到貨     老闆是10/2才有碾米製作包裝喔~~~

因為是新鮮的米       所以保存日期大約只有三個月    要趁新鮮趕快吃       

那天收到吃茶禮的長輩都很訝異呢........

可能大家都拿肥皂禮盒拿到膩了吧????

 

SAM_08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