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大漢堡後 想到今天好像是萬年季的最後一天

想說下午沒有事 來去逛逛~~~~~~~~~

不過萬年季好像都是晚上才有活動>>>>>>>>>>>>

 

 

 

蓮池潭旁邊的公園~~~~~

 

 

 

今天的蓮池潭水位很低~~  都看到底部了~~~~


 

 

 

今天天氣非常的好喔~~~


 

 

 

 

 

 

蓮池潭中的涼亭~~


 

 

 

環湖步道上的裝置藝術品

 

 

 

還懂得在一排大樹下作環湖步道~~~~

不然 光是要走到龍虎塔那邊 可能要中暑了~~~~~


 


 

 


 

 

 

步道的兩旁 都會有一些裝置藝術~~~~~~


 

 

 

越來越接近涼亭了~~~~~~


 

 

 

到達第一個龍塔 這不是蓮池潭的龍虎塔的龍塔喔~~~~~

好像是  新建的一個單獨龍塔~~~~~~


 

 

 

大叔要進去龍塔囉~~~~~~

 

 

 

 

龍塔的外觀 照理應該下面會有水 但是今天水位太低了 所以就看到地底了~~

 

 

 


 

 

 

龍塔的裡面都是有關宗教的畫圖~~~~~~

 


 

 

 

從這邊的涼亭可以看到真正的龍虎塔外觀~~~~~~~~


 

 

 

 

太熱了 大叔要買個冰淇淋吃囉~~~~

這是宜蘭的特產 春捲冰淇淋~~~~~~

 

 

 

 

春捲包上花生粉+香菜+兩球冰淇淋~~~~~

 


 

 


 

 

大叔吃得津津有味~~~~~~

 

 

 

 

還遇到台灣的變性人 唐飛小姐~~~~~~~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是大叔叫我拍的~~~

 

 

 

 

慢慢的接近到龍虎塔囉~~~~~~~

 

 

 

 

今天水位真的低到  塔下面都沒有水  >>>>>>>>>>>>

各位觀眾有沒有發現我都沒有出現啊? 因為老娘我熱到要發瘋了 ~~~~~~~

所以沒有心情拍照了    加上人超多的   要進去裡面也需要一段時間   所以我放棄了

還有觀光大陸團也安排來這裡參觀 所以現場真的非常的擠~~~

 

建議你們還是晚上來比較好   ~~~~~~

 


 

 

在等待大叔牽車來的時候  發現前面怎麼都有一推人要跟警察伯伯拍照呢?

猛然一看 發現不是伯伯 是警察姐姐說~~~~

然怪一推人搶著要跟美女拍照~~~~~~~~~ 

然到她會像幼幼台的水果姐姐這麼可愛嗎???

你們跟我一樣好奇嗎??



 

 

 

趁著大叔開來的同時 跑到前面跟警察姐姐拍一張

不好意思 體諒我緊張 手晃了一下 所以不是很清楚

但是應該看得出來 警察姐姐的長相吧???




 

 

※看在我這麼辛苦的分上  留個言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