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萬年季  想到有鴨子船可以坐~~

就來高鐵站找鴨子船囉~~~~~~
 

 

距離上一次坐高鐵  好像也又兩年了吧?

這一次來 發現高鐵又更不一樣囉~~~~~~

 

 

 



 

 

今天是星期天 所以很多趕著要回家的旅客~~~~

 

 

 


 

 

 

 

 

來到的台鐵站  高鐵的旁邊就是台鐵站  是相通的囉~~~~~~

看到了 大叔的最愛 台鐵便當~~~~~

 

 

 

 

 

大叔迫不急待的跑去買一個來吃  也不想想剛剛才吃完大漢堡說~~~


 

 

只有排骨便當 還有綜合的便當 售價也不便宜說~~~


 

 

 

排骨便當 一個好像七十吧?

 

 

 

看看大叔吃得津津有味~~

我是覺得不好吃拉 排骨都爛爛的說~~~~~~~

 


 

 

不知道為什麼要擺這一個地標 這個在高雄大林埔也有一個~~~
 

 

 

往下走就是要去做鴨子船的地方囉~~~~~~~

 

 

 

鴨子船的售票位置  在台鐵的公車站旁邊~~~~~



 

 

噹噹噹 ~~~~~~

這就是鴨子船的售票處 是不是非常的淒涼呢??

其實啊!我光是找這個鴨子船售票處 我不知道繞了多大的圈圈~~~

在高鐵 跟台鐵 完全都看不到標示指引???  我問了一推工作人員 才找到的



 

 

 

一到售票處 看到擺設這麼潦草 我問工作人員說  你們會不會標示的太不清楚了??

完全沒有要指引民眾來搭船的誠意~~~

小姐無奈的說 很多民眾反應 但是上面的長官就是沒有意思的樣子??

又加上今天蓮池潭的水位過低  所以鴨子船不開囉~~~~~~~

下次要來搭船的朋友 記得先打下面的電話囉~~~  不要像我們兩個傻子一樣

 

 

 

旁邊就是公車的等候處~~

 

 

 

 

沒有坐到鴨子船 就著到旁邊新開的新光三越逛逛囉~~~~~~~

 

 

 

 

這裡有一個彩虹市集  裡面都是賣一些創意商品 每次的主題都不一樣囉

 


 

 

今天裡面有很多 小朋友愛做的馬馬囉~~~~~~

大叔: ㄟ 人家限重40公斤 妳還坐上去   坐壞了 可以要賠的

<<<<<<<我又沒有坐到小象上面  我只是借坐一下下面的平台>>>>>>>>

 

 

 

 

這次的主題是 一些手作的商品~~~~~~

 

 

 


 

 

 

 

我超喜歡這一條萬聖節的手鍊說~~~~~~

 

 

 

但是它只送不賣 要買他們家特定的衣服才有算這一條手鍊,

一件踢血要價九百八十元  真的花不下去

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被大叔拖走>>>>>>>>>    我要手鍊啦..................................

 





 

 

 

 

逛到腳好累喔 坐著休息一下

你看蓮池潭的天氣有多熱 熱到我整的頭髮都溼了  妝也都花了~~~~

 


 



 

 

大叔這麼閒情逸致看報紙啊????


 

 

 

大叔: 它是個袋子~~~~~~


 


 

 

 

 

小朋友的最愛~~~~~


 


 


 


 


 

發現了一個新玩意~~~~~~

就是把整個新鮮的草莓脫乾  然後外面裹上一層巧克力~~~~~


 

 


 

 

 

 

我發現了 我最喜歡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囉~~~~~~~



 

 

上面是大叔點的海鹽口味~~~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囉~~~~~


 

 

 

 



 

※  今天也算是走到鐵腿之行   光是在蓮池潭+高鐵站+新光三越   走死我了~~~~~~~~

      幫我鐵腿之行  留個言支持一下囉~~~~~

※ 對了 我的大漢堡文章有新po一些圖片~~~  上次忘了放上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