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賀喜    我們好媳婦幫又添一件喜事了~~

雅芬同學 祝福妳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來探房囉~~

剛好新娘子在用餐耶 哈哈哈...

 

開始梳妝打扮囉~




 

我們鄭琪同學遠從北部趕下來   揪感心捏...

 

今天也算是同學會啦~

 

害羞的佳莉同學情侶檔

 

當然少不了 我們這對搞笑檔


 

大合照


 

好媳婦幫成員照


 

我好像黑道大哥 左右逢源咧 哈哈哈


 

友誼不變


 


 

少條筋的的人妻


 

男同學


 

新娘新郎出場囉....

 

第一次看到是新郎挽著新娘出場 真是好玩....


 

 

上台敬酒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主持人要求新娘也要乾杯 天ㄚ 那是滿滿的一杯紅酒捏~~

新娘捏著鼻子硬吞下去了      真是要命了....



 

 


二次進場發糖果了

 

從新娘手上接下來的 有喜氣 有喜氣 哈哈

 

敬酒囉~~

看的出來新娘跟公公的互動很不錯~~

 

被較上台抽捧花 全身很僵硬耶 是在緊張什麼勁啊??

 

結果....

被新娘的妹妹抽中了





 

夭壽喔~

怎麼會有這張照片 整個情況失控了~~

 

瞎咪??

還有這張照片

最經典的是 佳慧妳的手在幹麻啊??

 

送客囉~~

 

 

好媳婦幫    成立一年多來    大家都已經嫁完了

剩幫主我還在混啊??  哈哈  我也不知道說??   怎麼我是最後嫁的??

 

 

雅芬分點喜氣給我吧~~

雅芬:  整盤都給妳了

 

 

今天收到的是中式喜餅

台南嫁女兒都是如此彭派的大餅禮盒     這盒應該可以吃一個禮拜以上了

 

 

雅芬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結婚進行曲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