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關於結婚的喜餅是我整個準備的過程中

決定的最快    也沒有試吃     也沒有比較      直接都是找安全牌的商品

錦福喜餅  是我們小港當地的老店      知名度有夠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小姐說:  它們餅店從餡料開始都是自己製作的     不像外面的餅店都是買半成品的餡料下去加工

  所以它們的口味有跟別人不一樣的獨特味道....】

但是我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     我從來不吃大餅   也不太喜歡吃喜餅啦.............

 

這家錦福喜餅   沒有像西餅有打幾折的優惠      因為它的單價就是很實的價格了

只要訂餅就會送下面這個習俗的東西       是訂婚的時候讓女方送給男方的吉祥物品

然後滿三萬還是四萬??     就會送六色糖 【非常大盒 不是西式小盒的】     滿五萬加送禮竹炮盒

我有送到六色糖    然後禮竹炮    因為西式的也有送  所以就不加購了....

 

 

說到訂西式餅更好笑~~~

本來是要去參觀兩家    心中所屬的西餅店         也都是吃過朋友送來的喜餅品牌

結果去第一間就簽了     因為.......       它對面有停車場       哈哈哈哈~~~

 

去的時候小姐會拿試吃籃     不過看大家都試吃的津津有味     

我跟大叔兩個人都沒有動到    真的吃到會怕了....


 

這個是要滿兩萬五才會有的喜盤       我差一點   所以凹小姐送我 哈哈....


 

下面是簽約完後 小姐讓我們帶回家給長輩試吃的小餅乾 

 

 

這是我訂的喜餅的樣式     非常的傳統圓盒子     也非常的喜氣

小姐說    這是限量的盒子     

我覺得應該是年輕人都不會想要訂這款式    所以就出的不多  

我會選長輩看都會喜歡的樣子去挑的...

【2013.05.10   前幾天接到喜餅店的電話    說這盒子要停產了   問我有沒有在追加盒數??】

 

試吃盒裡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