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因為我的記憶卡給我耍狠的結果~~~~~~~~

我所拍的食物照片  全部都給刪除了~~~~~~~~~~~

不過我要告訴大家~~~~~~

華園的旺角港式茶餐廳  是一個非常大的地雷區................

 

話說那天 我跟大叔興高采烈的進去  所謂的全新裝潢lunge bar  的茶餐廳~~

本來我是要去吃它的下午茶吃到飽  結果他說只有平日才有 假日沒有~~

本來要打退堂鼓了 大叔說 既然來了就吃吃看囉~~~~~

 

結果我們點了  

 一壺香片茶   荷葉糯米雞   魚翅餃   蛤蠣餃   炸銀絲卷   粉蒸排骨  甘蔗蝦球 

總共花了 六百六十元~~~~

 

重點全部都不好吃~~

香片根本就是用茶枝下去泡的感覺  

銀絲卷炸到要變餅乾了還有油垢味

甘蔗蝦 看圖片是六隻才對 結果他是三隻幫你切半變六隻

蒸餃類的全部都是冷凍的感覺

糯米雞不知道是蒸多久了??   有夠乾澀的

唯一可以算最好的菜色就是粉蒸排骨  不是真的好吃喔   是算還可以的菜色

 

 

我覺得它裡面根本 只適合去喝喝小酒聊聊天 ~~~~

根本不是很認真的再做港式飲茶這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