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幾位網友介紹的永和小籠湯包 都介紹的非常的美味的樣子

還有網友說 連日本人都讚賞 想說一個在小小巷子裡面的小吃 真有如此神力??

 

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今天大叔提早下班 我們又殺來鹽埕區找小吃囉~~

這家店位在巷子裡面 而且又是單行道的巷子裡面 

我們開車去 繞了好幾條巷子   才找到可以轉進去巷子  所以還是建議騎摩特車比較方便

 

 

 

 

 

我們把車子停到前面的停車場 用走的進去~~~

這一排都是 飾品街 還有 銀樓~~~~~~

 

 

 

 

今天去的時候 只有一桌學生客人 我還以為會大爆滿說??

在網路上 這麼多人寫 應該都會很熱的~~~

大叔在拍照 老闆好像很吃驚的表情 呵呵~~

 

 

 

 

今天晚上天氣突然下降 連端盤子的阿桑 都冷到握緊雙手了~~

 

 

 

有點很空虛的樣子????

我也在後面冷到受不了了~~~~~~~

 

 

 

 

阿桑先端上兩盤薑絲  要自己上一點醋 醬油 香油~~

奇怪??   我怎麼明明很冷  拍起來感覺很熱的樣子??  滿臉通紅~~~~

 

 

 

阿桑先端上熱湯~~~~

豬血大腸湯 
 

 

 

最近吃了幾次鹽埕區的小吃   發現鹽埕區的民眾口味比較偏淡~~~~~

所以東西吃起來 都會覺得不夠到味~~~ 

因為不是所有的食物做淡口味會適合滴......................

 大叔: 好啦  廢話那麼多...   那這碗豬血湯口感如何呢??

豬血跟小腸的表現 還不錯 豬血沒有過硬  小腸沒有腥味 也軟爛好入口

維一不足的就是湯頭  不夠濃厚  沒有甘甜味   只能說清淡無味.......

可能是對之前吃了一家用甘蔗 大骨 下去熬煮的豬血湯印象太深了吧??

 

 

 

 

滿心期待要來吃它的酸辣湯~~~~~~~~

因為賣小籠湯包的店家   一定會賣酸辣湯   而且一定是招牌的~~~~

 

 

 

結果............  是一碗 不酸也不辣的濃湯~~~~~~~

煮的也不是正統的酸辣湯   裡面的材料少的可憐..............

老實說 真的非常不推薦這一道湯品

 


 

 

終於我們的主角 上場囉~~~~~~~

一端上桌 熱氣騰騰的樣子 真是吸引我~~~~

一籠總共有十顆  每一顆都算不小顆 很標準的尺寸.....



 

 

 

先拿一顆 拍張近照.............

 

 

咬了一口 裡面還有湯汁流出來~~~


 

 

 

 

 

裡面的肉餡還有加青蔥...........

吃起來的口感   嗯............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 他確實很符合55元的價位


 


 

其實今天來吃永和小籠湯包 我真的有點失望~~~~~~~

想說 日本人是最講究吃的國家 對這種層級的湯包會讚賞 ??  我真的存很大的疑惑??

它不是不好吃 而是很普通的口味   普通到跟住家附近賣早餐的湯包沒有什麼兩樣??

也許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 但我覺得它並沒有網友說的這麼神奇~~~

其實 我如果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我是不會po上來介紹給各位看倌...........

但就是吃了幾次虧後 我發現有必須跟網友說實話的人出現.........

 

大叔: 若有得罪其他網友的地方請多多見諒   我家女王是個實話實說的直腸子

             但是 .......  她真的很認真的在幫各位看倌把關喔~~~

 

 

=============================================================

 

 

回家的路上 突然很想要吃燒湯圓~~~~~

轉個彎就發現了一間冰品店 兼有在賣 熱甜品........

馬上急煞車後退 下車去品嘗囉~~~~~~~~

 

 

 

這一家是在賣冰品的連鎖店  叫做阿旺~~~

應該大家都很熟悉吧??

 

 

我覺得冬天 店裡面的裝潢布置應該要改 不然一邊吃熱的  還看到很清涼的布置

讓我覺得怎麼越吃越冷啊??  哈哈哈



 

 

靈芝燒仙草~~~

這個甜品很特別喔   會越吃越濃稠到後面還會變成仙草凍咧~~~~~~

甜甜的 不錯吃 不過我吃不到靈芝的味道???  

大叔: 請問靈芝是什麼味道啊??



 

 

桂圓紅棗湯圓


 

 

 

其實這碗是我點的  不過吃起來太古早味了   所以就給大叔吃囉~~~~

結果 我發現燒仙草比較好吃咧~~~~~

大叔:什麼是古早味呢??   女王只要不敢吃的味道都說是古早味~~~


 

 

 

兩個愛吃的瘋子~~~~~~~ 

為了吃 可以上山下海 不畏困難~~~~~~~~

大叔:  是妳喔 ~~  不是我~~

大叔都耍心機  叫我拿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