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只能用牛仔很忙這一首歌代表~~~~~~~~~

周六有上班 晚上要趕著去吃耶誕大餐   周日又要一早趕著去補拍眷村的照片~~~~

因為上周去拍的照片全毀了~~~~~

 

今天先介紹美食好了  因為照片太多了 要一一篩選中~~~~~~~

 

 

 

王家燒餅

這家以經擁有很久的歷史了~~~~~    網路上也都報到爛了~~~~~~~

因為他只有賣早上的時間 要我特地來這裡吃早餐 我真的很懶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嚐試

今天剛好搶早來拍照片 時  發現他還有營業 所以就去試試看囉~~~

 

還是有人在排隊~~

 

 

老闆在忙著烤燒餅~~~~~~~~~

 

 

 

就是只賣燒餅~~~~

 

 

 

大叔排隊中~~~

 

 

 

有名的燒餅夾黑輪蛋菜~~~~~~~

先把燒餅剪開  放入一片黑輪+一顆煎蛋+ 下面所看到的醬菜~~~~~~

有菜圃 豆乾 筍絲  酸菜 酸黃瓜



 

 

 

老闆娘人很好捏~~~~

有兩位小姐 要一個燒餅  但要求分兩份  老闆娘也是分成兩份給她們~~~~~

燒餅從中減一半  黑輪剪一半 煎蛋剪一半  醬菜也是照比例放進去燒餅裡面~

大叔: 老闆娘  我要分成三份可以嗎??

老闆娘: 這樣就太過分了吧??

 

 

 

哈哈  有人都說我都沒有放地址~~~~

為了配合各位   我盡可能找名片出來拍啦~~~~



 

 

這樣有清楚了喔????????

 

 

 

 

接下來要看看 我們的燒餅囉~~~~~~~~

滿滿的餡料   燒餅很大一個喔~~~

 

 

 

 

咬了一口  還只能咬它的三分之一囉~~~~~

 

 

滿滿的餡料要掉出來了~~~

 

 

 

大叔說覺得很好吃~~~~~

我是覺得很像在吃白粥的醬菜放在燒餅裡面~~~

 

 

 

我點的是燒餅夾蛋~~~~

 

 

因為燒餅沒有鹹味 雞蛋也沒有鹹味  所以整個都靠甜辣醬的味道

可能我加的不夠多 所以整個吃起來很沒有味道~~~~~

 

 

 

我的一口 應該只能吃燒餅的五分之一吧??



 


 

這間王家燒餅   算是眷村的特色小吃  所以不是很府合大眾的口味

不是很好吃   也不算難吃   可以去嘗試看看~~~~~

前提是  你要起個大早去買  ~~~~~

 

 

----------------------------------------------------------------------------------------------------------------------------------

 

 

中餐我們來到也是有名的舊城傳統美食~~~~~

也是在網路上  很多人報導的一間~~~~

 

 

 

 

也是一堆人在排隊~~~~~~~

不過外帶的居多 所以現場吃還算快速~~~~~~

 

 

架上都是滿滿的食材~~

 

 

 

現在背對我們的這位白衣女服務生~~~~~

她竟然可以一邊招待客人的時候   一邊發呆耶~~~~

因為炸的東西你要先跟她說  她就會放在鐵盆裡面    再送進去加熱~~~~~~

我們在點的當下 說了一樣 再說另一樣的時候   她整個進入恍神狀態

直到我說    哈囉~~ 我要某某東西 你聽見了嗎??    她才回神說~~~~~~

 

 

 

關東煮這邊自己先拿要吃的東西~~~

最後再一起算帳~~~

 

 

 

兩個大油鍋  忙著在炸東西~~~~~

 

 

 

剛剛我們點的東西在右手邊那一個~~~~

準備要排隊進去加熱囉~~~


 

 

 

這是我們點的關東煮~~~~~

因為炸的東西點太多了    所以意思意思拿個幾樣~~~~

對了~~ 它的關東煮的 辣醬好好吃ㄟ~~  很傳統的味道 ~~

 

 

 

好久沒有吃到這麼真材實料的魚丸了~~~~

好懷念喔~~  現在的魚丸吃起來都空空洞洞的~~~~~~

這麼紮實有彈性的魚丸 只有小時後才有吃到呢~~~

 

 

 

玉米也很甜喔~~~~~



 


 炸物~~

番薯+大黑輪片+ 黑輪

 

 

 

炸蚵嗲~~

這個蚵嗲   真的很好吃喔~~~

很有古早味的味道~~~     裡面的高麗菜很甜   肉燥香   再加上蚵仔~~~~

 

 

 

 

外面的面皮酥香酥香~~~~  裡面的調味也調到恰恰好~~~~

可能是現在的物價比較高吧??    所以蚵仔只有少少的一兩個   不像小時候很大氣的蚵嗲~~


 

 

 

大腸+香腸

不過它是用炸的 我以為是用烤的說~~~~

所以    這盤我就不是很推薦了~~~~

 

 

 

這是他們推薦的豬血湯  ~~~

豬血吃起來很軟嫩   不過那個湯真的很不怎麼樣~~~

反而是他的關東煮的湯 超好喝的說~~~~~~~

最後 我們都是只吃豬血配關東煮的湯~~~~~




 

 

以上花費總共260元~~~~~~~

算是有點小貴啦~~ 不是還可以吃到傳統的古早味 是值得啦~~~~~~~~

 

喜歡我的介紹嗎?? 要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捲髮天使的窩 的頭像
    捲髮天使的窩

    捲髮天使的窩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