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大八飯店過大叔家的母親節,參加的成員有劉媽、鴻霖、大叔、我

好像每一次聚餐一定都會不湊到全家人數,不是出國就是沒有排到休假

所以每一次的人員都不一定,但是一定都會有我跟大叔,

可能我們是閒閒二人組吧? 哈哈哈

好了  現在來介紹我們今天要吃的餐應囉~~~

這是大八在今年五月一日新開幕的餐廳,想說來嘗試看看~~~~

對了  以下照片要心理準備好   因為本姑娘我這陣子不知道在暴肥什麼的

所以 有刺眼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嗚嗚嗚  肥到還要人家包涵

大嬸:誰教妳要吃這麼多啊?

誰說我吃很多啊?還不是給它吃排經藥吃到整個腫起來~~~

大姨媽 你不要再折磨我啦! 乖乖的按時來按電鈴吧!

 

 

 

餐廳的入口處招牌~~~~

 


母子三人組~~~~

 

 


 

 


 

 


大叔耍什麼帥啊? 你也要減肥外加美白啦~~~~~~~~~~~

 


 

 


 

 


 

 


前菜一

起司鮮蝦+薄荷醬

口感普通 因為起司是用很普通的起司+白蝦

可能我不喜歡薄荷醬所以沒有味道吧~~~~~~~~~~~~~

 


前菜二

綜合生魚片

全部的前菜就屬這一份最划算又好吃囉~~~~

我有看到隔壁桌的全部都點這一道菜色 可能他們之前有來吃過吧?

 

另外一到前菜叫做干貝佐生蠔

但是來的時候 是兩片薄薄的干貝+一顆蚵仔    注意 不是生蠔喔

所以我連拍照的衝動都沒有~~~~~~~

 


 

蘑菇濃湯

口感普通 沒有甚麼特別好喝的

 


海鮮清湯

但是它的酸味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的喔~~~~~

我個人是無法接受~~~~~~~~~~

 


南瓜濃湯

這是劉媽點的沒有聽到她說好不好吃

所以不知道口感如何? 我看色澤應該是跟魔菇濃湯差不多吧?

 

 


大叔點的德國豬腳

它的份量比一邊在外的吃的份量還要少喔

吃習慣大份的德國豬腳在這裡會失望喔~~~~~~~~

大叔說 肉沒有醃味道進去  酸菜沒有味道   所以整體它說打不及格~~~~~~~

 

 


這是我點的年肩排

肉的品質還算可以~~~~~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它的馬鈴薯泥要放在牛肉的下面

整個掀開就像是 馬鈴薯泥先生命案現場    是誰殺了馬鈴薯泥先生呢?

光是視覺就很差了 何況是味覺~~~~~~~~~

它的肉類份量不大喔 男生大約吃個五口就沒有了喔~~~~~~~

 

 


這是劉媽點的海陸三鮮

它是一份牛肉+兩份不同品種的魚排

不知道好不好吃 只有聽到劉媽說 不夠鹹 所以吃重口味的朋有可能要多灑點玫瑰鹽

 

 


餐後甜點

只有一種沒有選擇口味

蛋糕是吉子口味+布丁

 


我點的水果茶

非常給它混搭的口味    就是給它亂泡的啦~~~~~~~

 


這次用餐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那就是濃湯過後會有一份熱小皿 看你是要焗烤田螺還是鮑角

好啦 然 後上菜的時候 有兩份是烤到黑嘛嘛的田螺

然後劉媽的鮑角竟然陶盤是裂成兩半的外加黑嘛嘛 真是讓我們看傻了眼

雖然有叫服務生換新的餐點給我們 但是 你們的控管會不會太差了啊?

 

 

旗津的天后宮

這次來還發現的新東西 就是有新的香客大樓就是後面那一棟

真是有夠豪華的~~~~~

 

這個許願池很多人都會投錢許願

不知道願望是否都會實現呢?

 


吃冰二人組

只要看到冰品就受不了的二位~~~~~


 


 


 


 


 



 



 


旗津的特產

蕃茄切盤 很多觀光可都會試試看 這是南部的口味

就是醬油 薑末  糖粉 下去調味的醬料

北部人應該沒有吃過這種口味


 


吃冰二人組

又再吃芒果冰了~~~~~

現在還不是芒果的盛產期,所以芒果不是說很好吃~~~~

 


看看吃冰二人組的成員多麼的開心啊~~~~~~~~

 

 


大叔 你是吃到雄壯威武了啊?

 

 

這一家的番茄切盤還有臭豆腐最好吃喔~~~~~~

在天后宮的旁邊可以去試試看囉~~~~

 


 


 


 


 



吃冰二人組

又發現新冰品了~~~~

 


 


馬桶冰~~

不過這次都是我吃的比較多~~~~~~~~~~~

因為他們吃太多了~~~~~~~

不過不好吃 不夠濃很稀的感覺 沒有霜淇淋的好吃

 

 


這是旗津的名產之一

每次都是這麼多人在排隊 有一次覺得想說這麼多人吃 應該不錯吃吧?

錯錯錯  因為他只是在你的羮上面放幾塊類式似鹹酥雞的肉塊

羮也很甜 肉又很鹹  真的吃不出來他好吃在哪裡?

想被騙一下的人 可以去試試看囉~~~~~~

 


這次新發現的烤小捲攤販

這裡都是賣 三支50 兩支100 一支60的項目

三支的是一半的小卷  兩支的是整支的小卷只是比較小支  一支的就是大隻的小卷

這間是我吃過最新鮮的小卷 調味料其實吃過這麼多家 其實都是大同小異

甜甜的醬汁~~~~~~

 


大叔隆重推薦~~~~~~~

 


 


熱到不行的大叔 俇冒汗!!!!!!

 

 


看到嗎 三支五十的小卷 大約三口就沒有了

哪三口呢 頭一口 身體兩口  

 

 

 


 




今天最開心的主角 劉媽媽~~~~~~~~

祝妳母親節快樂~~~~~~~

要繼續快樂下去喔~~~~ 你的耶穌會愛妳的~~~~~~~

哈哈哈~~~~~

 

備註:

   這次去大八的牛排館算是吃的不怎麼開心~~~~

   因為它的食材老實說 只有好看 而不怎麼好吃

   要花一樣的錢 勸大家可以直接去西堤牛排還比較值得

   這次在大八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這次母親節的訂位需要先付訂金 《第一次聽到訂位要付訂金

   那就算了 員工還給我錯誤的帳號 害得我當天結帳小姐說沒有我的匯款紀錄

   好加在我還有留收據 誰知道他說上面的帳號不是他們的

   我請他調出當初跟我訂位的小姐 他又找不到哪位跟我訂位的

   搞的一付我要來吃霸王餐的樣子~~~ 自己也不先內部查清楚 

   只會叫客戶自己打電話去銀行問 好 我也照做了 但是銀行只可以證明我有匯此帳號

   無法跟我說戶名是否為大八飯店~~~~~

   後來不知道哪來的一位主管 拿了另一張帳號出現 對了一下發現就是我匯款的帳號

   而之前跟我結帳的小姐 只會說他不知道有另一張帳號  連個道歉也沒有

   我反問他說 你們也沒有查我是否有匯款 而我今天卻可以來吃飯

   那請問你們當初訂定匯款的規則 是訂給誰用的啊?

   只會跟我說抱歉誤會一場~~  真是去你的xxxxxxxxxxxx

   我不會再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