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東港現在有這麼繁榮了??   連在高雄知名的餐廳咖啡店都願意下來開分店

今天剛好一次打包兩家餐廳    不用費力的在高雄排隊囉.....

中午來吃的是夜坡義大利餐廳     專賣義大利麵+比薩+燉飯的平價餐廳

一坐下差點被水杯嚇死   以為小姐沒放好要打翻了   結果是杯子設計傾斜的造型

10547.jpg

單點主餐都會附飲料   如果另外+59元就可以多沙拉.麵包二選一+濃湯

我們都選了加價59元套餐    現在的餐廳好像都流行這樣用加價購的方式點餐??

10545.jpg

我選擇沙拉   最近吃太好了    需要一點蔬菜來消化一下

蔬菜有新鮮   沙拉醬不會過膩    還不錯

10544.jpg

全部的附餐內容   飲料+沙拉+濃湯

10546.jpg

大叔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青醬口味

海鮮的部分覺得比較生一點     我個人比較怕生食一點   新鮮度有足夠   我是覺得差不多在6-7分熟左右

服務員有解釋說他們的海鮮都是一熟馬上起鍋的    所以也是看各位看官的習慣囉....

10542.jpg

我點的是雞腿義大利麵  也是青醬口味

去骨雞腿煎得很酥香    份量也很大    吃得很滿足

10543.jpg     

 

這裡的義大利麵的口味跟份量都很不錯    平價消費   口味水準也不錯

男生吃得飽    女生應該都吃不完    我吃到超撐的.....

 

=========================================================

 

吃完中餐   因為跟長輩約的時間還有兩個多小時時間     所以我們又去咖啡店來吃個甜點打發時間

東港店的黑浮咖啡   裡面環境蠻大的   空間也很舒服

10538.jpg 

菜單上來    發現這裡也有主食可以吃     一時間沒有想到   

以為這裡只有賣咖啡甜點     下次可以來嘗試吃主餐看看     那個木碗沙拉跟海鮮燉飯好吸引人

10541.jpg

點了一個冰滴咖啡   份量蠻大杯的   

10539.jpg 

我點了一個雙球冰淇淋鬆餅    鬆餅裡面有包麻糬    很特別

下次如果想吃黑浮咖啡    應該會直接跑東港分店    不用在市區人擠人   環境也很寧靜

1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