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婚禮樂團       超棒的婚禮樂團

 背景介紹一下:   新人二位平時只聽台語歌曲+西洋歌曲

 所以開始設定婚禮樂團的時候      就想要找很會唱西洋歌曲的樂手

 南部目前我都沒有聽到對西洋歌曲很強的團隊    

 差不多都是   國語+簡單的西洋歌+台語      穿插進行

 所以一開始對於我的全西洋歌曲的條件     應該對一些樂團很吃力 

 一開始我從you to be上面   收尋了很多高雄的婚禮樂團       甚至還跑到現場去聽表演

 但都不是我要的感覺     把西洋歌曲唱到好low     整個讓我快要瘋掉...

 某一次的機會下     在you to be 聽到某個樂團的主唱       那個歌聲震撼到我的心       

 讓我二話不說      馬上就積極地聯絡樂團了

 

 我們早上有證婚儀式    全程都是用現場的彈奏音樂來演奏

 婚禮前幾天所寄的歌譜     不是正統的彈奏歌譜      小富先生還一一的自己從寫一遍        真的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證婚時也提前到   跟牧師一一對稿       

 DSC_8012.jpg

 

還一一跟詩歌班對key    練唱....

DSC_8026.jpg

 

 

證婚的時候       小富都全程在舞台右後方      監控著所有流程的一舉一動

 下面照片的最右手邊後方的那位      隨時都監控著新人舉動      我一個眼神看到他       馬上就回應我

DSC_8071.jpg

 

這位女主唱    小要

 就是讓我驚為天人的歌手          我真的覺得他可以出唱片了

 歌聲好柔好乾淨      唱起歌曲讓人好舒服

 那天風大成這樣       一點都沒有影響他的唱功

DSC_8372.jpg

 

 

主持人小富先生      很專業也很有耐心的跟我溝通所以婚禮的大小事情

 主持過兩千多場的氣勢果然就是不一樣   

 也不會因為主持這麼多場     讓那個服務的熱情消失殆盡....

 事前一定會約新人出來見面聊天      頃聽新人的想法 

 重點是     他的聲音超好聽        好像廣播的主持人聲音

DSC_8437.jpg

 

所有交代他的流程 包含我們出場的一些介紹

 都完完整整的沒有遺漏掉

DSC_8438.jpg

 

一些婚禮上的臨機應變        也好到不行

DSC_8439.jpg

 

在舞台上帶動氣氛的感覺也很棒      不會很俗氣

DSC_8442.jpg

 

真的是一個值得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噗.........

DSC_8443.jpg

 

 

真的是非常感謝小富讓我的戶外婚禮       所有的氣氛都是我想要的西洋婚禮

 後方的女主唱真的很辛苦    頭髮都吹瘋了

DSC_8455.jpg

 

真是抱歉        讓非常盡責的樂團工作團隊       那天在舞台上吹了好幾個小時的大風

 小富先生還中暑+眼睛發炎        真是太盡責了啦..........

DSC_8457.jpg

 

 

真的很幸運有機會跟      小富先生合作

 他們全台都有服務       也有很強大的團隊支援         真的可以放心的託付終身給他們了

廠商資料:  福客流行婚禮樂團        陳建富  0927-503-125

DSC_8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