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一下班    還在家裡搞餐桌擺設    吃完晚餐    才出發到四重溪

不過從小港到四重溪大約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也還好~~

現在逐漸進入秋天了 早晚天氣都很涼爽 是開始適合泡溫泉的日子了~~

話說距離我上一次來這裡泡溫泉大約已經過了六七年了吧??


 

晚上太暗了 所以今天的拍照品質沒有很好 敬請見諒囉~~~~~~

 

溫泉會館的大門口

 

 

裡面有點走地中海風格


 

一邊又變成中國風格  有點亂   呵呵




前面就是櫃檯了

 

 

話說這裡發生了一個大笑話~~

我看到魚缸上面貼著溫泉魚的標示   還叫民眾可以試試看

我就跟大叔說

我:        大叔 你看這是溫泉魚耶     你手伸下去試試看吧?

大叔:    這是溫泉魚??   不是吧?   我看好像是一般的朱文魚耶??

我:       對啦  對啦    你看它上面明明就有貼告示啦

大叔就乖乖的把手伸下去    結果一群魚突然全部散開   兩個人都很疑惑??

我:  你的手有毒啊??

大叔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告示

大叔:  人家是說 裡面有溫泉魚    不是這個魚缸有溫泉魚啦

哈哈哈哈~~~~~~~~


 


 


 

 

泡完溫泉出來還有很貼心的 棉花棒 乳液  藥水可以使用喔....

 

 

戶外座位區 泡完可以休息 喝個茶的地方

 

 

 


 

湯屋區

 

 

 

今天要泡的湯屋名稱

 

這裡是半露天的喔

 

 

 

 

這是隔壁間的樣式

這裡是用按摩浴缸的浴池

 

 

當然還有戶外的溫泉池    要穿泳裝喔

 

入口處

 

 

 

 

 

 

 

 

 

 

這裡還有住宿區喔~~

 

這裡還有餐點可以吃 但是我看一看覺得   沒有很吸引人說

 

 

 

工作之於    泡個溫泉真的很不錯     泡完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打瞌睡了

本來還要去喝個咖啡 但是 整個心思都想回家睡覺了........

有失眠的朋友 也很建議泡泡溫泉 消除疲勞喔~~

對了~    這裡的湯屋也很平價喔     45分鐘只要六百元~~~

雖然之前第一次來是六十分鐘600元 但是請放心      時間綽綽有餘的........

 

那個胖大叔 本來還在碎碎唸說 45分鐘不曉得夠不夠時間 ??

結果下去15分鐘他就受不了    上來休息了     

到後面都是我自己在泡溫泉的     流汗流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