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來分享婚紗照片囉~~~~~

好期待的一天 終於實現了          不過也發現修片技術的厲害        每個人都可以變成明星

我比較偏向不要修片修太扯       所以拍了很多不看鏡頭的照片      屬於比較自然一點的照片

拍攝的地點都是對我們很有意義的地方      例如: 結婚的場地    娘家

真的很推薦大家拍照的地點    選些對自己比較有意義的地方    日後再看婚紗照片      回味無窮

照片我沒有全部放上來 只有挑些我覺得比較精選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囉.......

 

場景一        法頌婚紗店的後門

這裡拍的就是婚紗包套裡面的棚拍場景之一        如果新人沒有加價去片場拍的話

幾乎都是在這後門幾個搭造的戶外景拍照

這套踢芬妮色禮服看過很多新人穿     拍照起來的效果也不錯     

不過很意外我拍起來的感覺     有跳脫之前新人的作品   

可能髮型不一樣    然後胸口的原本裝飾我也拿掉了     變成一套很乾淨的公主風禮服

 

我家大叔的西裝 配了很久才勉強找到跟我搭配的感覺        真是辛苦他了

這第一套西服也是我不喜歡    因為是西服師配的 

後面的西服都是我自己配的  《整個就是很忙的新娘》


 

這次婚紗照片有幾張都調了這樣子韓風的色調     感覺還不錯

 

場景二 戶外結婚的莊園

 

這裡是我們的證婚區     很有意義的地方         因為意象教堂很高大

所以不是遠遠的拍 就是半身的拍

 

莊園的一角

 

那天戶外拍的天氣     下午竟然給我下雨了       是毛毛雨再大一點的雨滴

拍到後面都變成淋雨的感覺了      剛好大叔穿淺色的西服      所以衣服上面都雨滴痕跡

這是修圖無法修的       所以攝影師問我在意嗎??   

結果我不喜歡     所以就收工啦...


 

莊園有很多綠意可以拍照        古董蕾絲陽傘是我去租的       現在網路上很夯租拍照的道具

一把120元    運費100元       自己寄回去花了120元      傘面保持的很好    也很乾淨      

只是可惜了我想拍大太陽拿傘的畫面     變成真的下雨撐傘的畫面了     哈哈  


 

接下來進到莊園的室內空間    攝影師看到一排的落地窗+白紗高興得很

在這裡拍了很久     整個欲罷不能


 

這裡拍的都是很自然的感覺       沒有看鏡頭的畫面


 

接著來到莊園的另一棟建築      土角厝          比較懷古的景

不過我覺得拍起來很有鄉村風啊?? 哈哈

 

這裡拍的照片我都很喜歡        有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這張照片我一眼看就很喜歡          超有感覺的啦!!      不知道你們有跟我一樣感覺嗎??


 


場景三         娘家

傍晚回到這裡已經天氣放晴了      有夕陽了       不過天色也比較暗了一點

所以這個系列的都比較暗一點感覺      都要靠打光

 

外面的鄉村道路

 

外面的農地


 

這張的大圖很有震撼力


 

這裡禮服都拍成時尚風的感覺       我覺得也不錯


 

場景四        法頌的室內攝影棚

因為選了很多戶外不看鏡頭的照片         所以也要挑一些長輩看了會喜歡的標準婚紗照

無法想像這裡只是婚紗店的一個小房間        卻可以拍出這裡好像是一個大攝影棚的感覺??

 

後面的布幕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因為我有看到有新人拍粉紅色的背景我很喜歡

當然馬上也跟攝影師要求拍一下囉.......

 

看吧~     真得是很標準的婚紗照拉......


 

這次拍照分別跟 夫家、娘家   都有全家福的照片

我的放大框照片就是這張全家福的照片        

我不喜歡新人單獨的放大照片       覺得以後都只會收起來放倉庫

這樣子的全家福照片       很有紀念的意義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婚紗照分享記錄~~~~~~~

請多多支持留言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