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朋友知道我要舉辦戶外婚禮      無不期待能來參加我的婚禮

但是~    我背後的辛酸史      真的是可以寫一本小說了

從找尋適合的戶外場地     跟莊園談喜宴菜色     找佈置的廠商      找樂團歌手     找遊樂園主題的攤商

每一個都是我       一點一滴的去收詢 接洽來的

舉辦戶外婚禮的話費      並沒有比較便宜        如果你要搞到像樣的話      錢包請一定要飽飽

為了讓我的戶外婚禮可以更接近我的夢想        我放棄了很多新娘子想要的東西

 

例如~~

1.婚紗是拍最低價的     也不敢加選太多照片

2.我們的對戒是銀樓最基本的白金對戒      不是什麼大品牌的   踢芬妮   卡地兒     

3.蜜月旅行本來是挑東南亞的蘇美島而已      很感謝大伯願意贊助旅費讓我們升級去歐洲

4.女生的六禮  沒有買什麼名牌包   什麼名牌衣服     連對錶也都是天梭錶最基本款的

5.喜餅也是傳統的中西式餅 不是什麼知名的手工餅乾

6.喜帖也是婚紗店贈送的系列       也沒有搞工去花錢買獨家設計款

雖然以上花一花也是不少錢        但是我已經盡我能力去節省一些開銷        找一些折扣優惠

省下來的錢      一切都只是要圓我的戶外遊樂園婚禮

當然也沒有辦法辦到多誇張豪華       但是已經跟我夢想的構圖相似度差不多了

 

當中也是遇到不少挫折 ~~

預算太高的     菜色做出來不滿意的      廠商溝通有問題的      設計圖一直達不到我的夢想的

婚禮的歌曲還沒找到的       證婚的程序亂七八糟的        婚宴節目如何設計的   

 婚紗禮服一直挑不到滿意的     場地租借時間運用問題   

啪啦啪啦    永遠都有一推狀況          都需要自己一一去面對處理

所以很慶幸我提前快一年來準備這些事情        不然真的無法在短時間內處理這些雜事

最恐怖的是     一直看到價格往上修改的時候       整體預算已經超過的時候

會讓妳整個想要大爆走     又不想取消一些事情       又不得要拿錢出來放人

一路走到現在 剩一個多月就要結婚了        有歡笑有淚水有憤怒        只能說一生一次就夠了

 

說完辛苦處        當然成就感也是有的

辦完一場婚禮     我差不多可以變成婚顧公司的人員了

每天永遠腦袋都在想     還有哪裡不夠完美??      還有哪裡需要注意 ?? 

甚至我壓力大到       做夢夢見婚禮出狀況        哪裡做得不夠好?

我家大叔都說我應該快瘋了       也好加在  夫家的人完全都沒有插手我的婚事

全程都是我在處理   溝通       夫家的人也很盡力的配合我

 

辦完婚禮後我要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這一年我處在極大的壓力之下      整個人都變得快神經兮兮了     也很容易發脾氣

昨天跟莊園的業務     因為一些觀念不同       我整個就快大爆走了

業務都快嚇死了         應該會覺得我這個新娘子非常不好惹......

 

期待我日後的婚禮文章嗎??   請多多留言給我支持加油一下吧...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