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要來挑選結婚當天的白紗了~~~   女人一生夢想的白紗~~

小姐會先請你選取捧花的樣式       我左翻右翻就是沒有喜歡的樣式

我想要捧花整隻拿的樣式 結果他們都是提供手把型的捧花        所以考慮了很久

小姐有問說 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可以跟公司討論退捧花費用的問題

因為我真的很怕麻煩    所以選了這個看起來比較年輕一點的顏色   

 然後問可不可以改成整隻拿的樣式?

 

還有婚紗店的伴娘服終於換款式了      可能之前被我嫌棄到不行    老闆有聽到吧?? 哈哈哈

這件真的比較有西式婚禮的感覺了    布料是珠光紗     好甜美的感覺

 

為了避免上次選禮服的遺憾出現      這次我很早就打了一張禮服計畫書給禮祕

很詳細的報導我想要的禮服款式+顏色         總算這次拿出來的禮服有接近我的想法了

因為我的是戶外婚禮 所以白紗我強調的一定要有超長的托擺         這次拿的白紗都是這種款式

 

第一套 閃閃亮亮型

 

背面樣式

 

這件的前面群擺很有特色      但是前面胸部太露了     大叔說整個都變成嬰兒屁股了

禮祕說裡面再加兩層紗      就看不出來了


 

這件是屬於豪華型的白紗

 

整個像在雲朵上面     後面的群擺超超超長的


 

這件是簡單氣質風的白紗

 

拍照起來的效果看不出現場看的質感      很白典雅低調

 

裙擺也是很長     這件裡面穿了兩件澎裙    我整個腰都要斷了


 

後面的樣子    這件也很重喔      真的腰會快斷了

 

走飯店還是餐廳的新娘可能不適合這件白紗     會太素了

禮祕說     我們南部的新娘都比較喜歡豪華風格或是亮晶晶風格

這種低調典雅風的      要看人穿       有時候反而會穿不出特色             



 

 

現在要來介紹晚禮服的部分~~~

 

改良式的旗袍    

一發現可以穿上身        我感動的快哭出來了      當初小姐看了我的身材   

很語重心長的說       我們的旗袍尺寸可以修改的程度不大      可能要有心理準備


 

為了這件旗袍    我很努力的瘦身中      目前大約瘦了六公斤     還有三公斤要瘦

這次來挑宴客服裝      禮祕小姐也很驚訝我瘦身的進度     

女人啊~~   為了愛美拼命下去了      訂婚的時候      就讓我美美的出場吧.......

我很堅信訂婚就是要穿旗袍        因為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傳統         希望老了以後

還可以看到自己的身材曾經如此苗條過      哈哈哈......

 

這次設定的晚禮服風格     甜美公主風     典雅時尚風

所以禮祕也搬了許多這種風格的衣服出來給我試穿

 


這根本就是童話故事公主的裙子吧??   真是夢幻

 

紅色系的禮服也不錯看 可以讓皮膚變更白

 

後面的群擺也蠻有氣勢的      照片沒有完全舖好

 

這又是另外一套甜美公主風格的禮服


後面也是膨紗的感覺     因為我抓太大了 所以後面的裙擺整個擠在一起     

不然也是童話公主的裙子喔

 

再來~     又來一套時尚的公主風格禮服

 

這次我依舊是選中大尺碼區的禮服      因為我的胸圍關係

但是胸下的尺寸都要抓很大起來        所以我依舊跟標準區的禮服無緣..........

 

接著又拿了一套      淡紫色的禮服       但是大叔說看起來沒有特色   又顯胖

所以這件禮服直接淘汰        連拍照都給我隨便拍

 

接著時尚風的禮服又出現了       這件不錯看 簡單又有亮點       穿起來也蠻顯瘦的

怪就怪在      這次瘦身 腰部瘦太多      變成這件禮服讓我的屁股變大了

因為裙擺是澎砂無法修改的很服貼     

 

後來又改了另外一個材質的禮服看看~~~~~~~

因為這件的裙擺是可以抓順的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就有比較好一點

 

後面有點小托尾      很典雅也很顯瘦       

但是~~     這件是有肩帶設計的     如果上半身沒有改緊一點     有可能會有下滑的危險

通常要馬甲式禮服才不需要肩帶       但是有肩帶的禮服布料都比較軟


 

以上就是我在法頌婚紗挑選宴客服的經驗           

好險這次我有事先打計畫表給禮祕      才沒有像選拍照服        穿了一推不喜歡的禮服

也溝通不出我要的感覺        這次挑選禮服非常的快速       決定的也很快        

所以建議大家

如果可以先把自己需求的禮服跟禮祕說         禮祕真的會比較幫妳挑適合的衣服喔

還有!!  

如果這件禮服一穿出來 沒有讓你馬上很驚艷的感覺 就不要了   妳回家一定會後悔

不要硬逼自己去喜歡禮服        一眼就喜歡的感覺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