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好好紀錄一下 我的婚紗店的資訊     也給需要的朋友一點參考資料

之前有去參觀過珍琳蘇   因為大叔的弟弟在那裡拍婚紗的      拍的成果也不錯

只是親自去接洽後     覺得好累    接洽我們的服務人員可能經驗不夠      所以整個有點雞同鴨講

後來無意間    看到了法頌      很意外有開在戰區以外的婚紗店       想必應該有它的獨特性

就在第一次踏了進去後 就走不出來了        因為直接就下訂了........

接洽我們的門市經理     很會觀察客人的個性     知道我不愛囉唆     也不愛要東要西的

我對婚紗的組數也不愛多    所以直接挑最低數

所以直接給我很優惠的價格       參觀婚紗也覺得不錯       所以就成交了這次的消費了

 包套定價: 49800   ﹝詳細價格可私下問我﹞

18吋20組照片

12吋20組娘家本【不要可以換三張照片  或   妝髮一次】

24吋大框照片一組

喜帖 30張   

謝卡 50張 【不要謝卡     所以喜帖變成100張    後來我追加到130張  】

相本精緻皮箱  

愛情月光寶盒 

拍照婚紗四套     男生也跟著搭配四套西服

外拍一套     棚內三套

﹝不過我希望 外拍兩套   棚內兩套     門市小姐說     這樣需要自備車子  

   如果有加價3000元     就可以外拍兩套     還換兩套造型      我只有一個造型拍兩件禮服﹞

﹝我還有要求拍棚內婚紗全家福     但是好像本來就可以    所以小姐也很乾脆的說可以﹞

結婚:白紗 一套    +   晚禮服兩套

訂婚:晚禮服一套   

歸寧:晚禮服兩套

伴娘服: 兩套  【102/07/02有改新款的伴娘服   漂亮多了】   花童:兩套

捧花一套 【喜歡的款式不多   勉強選了一個    改了做法 】  

胸花一對   主婚人胸花兩對   花童花籃一對    習俗結婚禮盒

贈送物品

1.掌中本婚紗照   一本

2.桌上框 10*12   兩個

3.糖果盒  100個

之後還會有後需的補充資料      所以就請繼續收看吧............

==========================================================================

我挑的攝影師不需要加價        是一位女性的攝影師      但有一個很男性化的英文名子﹝JACKIE﹞    

喜歡她的作品      都是屬於大自然風      沒有刻意的景      呈現都是溫馨的感覺     簡單乾淨

選她拍照     不要帶太多道具      攝影師風格不適合      她也拍不來

拍照當天     很會帶動氣氛        新人姿勢也教導的很詳細         很愉快的拍照

跟攝影師溝通的那天 才發現我的組數如果跨縣市外拍 需要加價6000元 

   因為我之前簽約的時候 早就跟門市小姐說 我外拍要到婚宴的場地拍照   但是合約上沒有註明

  所以造成後面的誤會產生       透過跟婚紗店的溝通後   我殺到一個滿意的加價費用     

  但是我奇摩子很不好    因為車子是我出的   憑什麼要加價費用??     而且路程也不過30-40分鐘

  還有~  如果沒有加價去片場拍照的話      棚內的拍照就是簡單的背景棚而已   

 還有婚紗店後門的一些小擺設     我比較注重外拍   所以就沒有差了 

============================================================================

試禮服的心得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都選中大尺碼區域的禮服??         所以能挑的款式真的有限制??

看旁邊穿標準區禮服的新娘子       換的款式比我多很多     無論是拍照服或是宴客服

我差不多換10件      旁邊那個新娘子差不多可以換20-30件

盡量先把自己要的顏色+款式先打成表格給禮秘小姐知道      讓她可以為妳留衣服

也盡量提前去挑衣服      像拍照服我提前一個月      還是很多衣服都有檔期了       所以挑很久

宴客服我提前三個月去挑       就不需要擔心檔期的問題了

拍照時間盡量選    星期一到星期四        衣服好挑    當天也不會一推人要拍照

因為大家都是挑星期五拍照居多   有一次我星期二去挑宴客服    就看到當天好像只有三對新人拍照

我拍照日是星期五     那天差不多有快10對新人拍照吧?

=========================================================================

最後花費價格

包套39800      外拍價2000       加洗16張入本  138000        改喜帖版費500

總共花費金額56100        得到的照片有38張照片

還有升級我的相本      再送我一組吊牆上相框     可以一次擺八張照片    也包含裡面的照片給我 

美編  滿版 都沒有另外加收費用

=========================================================================

 

我發現農曆七月或是年底去看婚紗     談的包套真的比較划算喔

或者多注意婚紗店的臉書粉絲團    也不定時會有一堆優惠

可以升級很好的白紗禮服        一推有的沒的活動一推     所以我真的失算了

早早就去訂婚紗了         已經無法再來一次了         只好在這裡告誡後面的學妹囉......

還有~   不要期待婚紗店的服務熱誠會跟一開始一樣 〈每一家婚紗店都一樣〉

隨著付款的程度     熱情會慢慢減少    所以根本不建議跟門市小姐太熱絡      只會讓妳失望感大增

付多少錢 辦多少事情       秉持的這樣的態度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