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真的是我最神經緊繃的一年

從除夕夜跟父親大人稟告婚事後       開始合八字  找婚紗店   找新秘+攝影+拍照+樂團    找飯店

也好加在整個籌備婚事之前      我都有收集名單了     

父親大人一點頭後      合完八字    馬上就開始聯絡這些名單了

 

跟大叔原本是計畫 11月或12月      才要舉辦婚禮

沒有想到真的是天算不如人算       五個日期 只有一個是星期日而已      我整個大爆走耶

唯一   只有一個星期日的日期        就是?月份    很怕父親大人不想要這麼早

馬上直奔跟父親大人稟告      只有這個好日子了       也好在父親大人沒有反對

 

辨理婚事     真的什麼變卦都有      所以事前需要非常多的備案

也真的認為最好有一年的時間來準備婚事      才不會讓自己太逼了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瘦身的時候    不然到時候穿婚紗就不好看了       所以我現在壓力很大中.....

 

關於婚紗店的消費 我可能再另外打一篇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