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辛苦的打完了 長攤島的旅遊紀錄       

相信各位看倌們也看的很過癮吧???

現在要來大放送時間~~~~~~~

獎品就是長攤島旅遊書一本   《最愛BORACAY! VESTA帶你玩長灘島》   

這位作者是長居長攤島的台灣人    有些介紹還不錯 

這次去玩    同團的女友也有帶一本     逛街的時候也有看到有觀光客攜帶

 

 

 

遊戲規則如下:

請在這篇文章留言 回答

1.最喜歡這次介紹的長攤島第幾天??

2.喜歡的原因是??

我會在裡面挑選一位   回答最好的朋友.....

 

快來留言吧.........

大叔說:  會不會沒有人鳥妳啊???

我說:  那我就退出江湖算了...........

 

102/1/14

我說:  大叔你這烏鴉嘴 真的被說中了

大叔說:  那妳退出江湖吧..............

 

102/01/21

我說:   大家請踴躍留言吧.......

大叔說:  再不留言     捲髮天使要退出江湖了     哈哈哈哈哈...............

 

102/01/28

我說:  最後三天了   大家衝刺吧....

大叔說:  把握機會了....

 

102/02/01

我說:   得獎的朋友是   【小米】  

               感謝所有留言的朋友     沒有得獎的朋友     可以下次再接再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