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再整理行李的時候      發現我有收集到這幾天消費的餐廳收據

PO上來讓各位看看      如果要作筆記的朋友      也可以注意一下囉~~

 

DOS  西班牙海鮮飯餐廳收據    

第一個     就是海鮮燉飯  中尺吋

第二個     好吃的馬鈴薯烘蛋

第三個     好吃的大蒜炒牛柳

第四個      送錯的馬鈴薯燉牛肚

這家的服務費收10%

 

 

火舞夜店的收據

第一個就是當地有名的調酒名字

第二個是芒果馬格莉特調酒

第三個  芒果冰沙

一個人低消295     所以我們還有剩下133.5披索沒有用到        也就算是送給店家了

應該再點一杯芒果冰沙才對的吼??


 

 

難吃的菲律賓早餐店的收據     我看應該沒有人想要了解吧??  哈哈

 

 

巷子內的牛骨湯收據

這家是24小時營業的    所以服務費也收到12%耶~~


 

 

英式炸魚薯條店的收據    這家也是收到12% ??     我現在才發現耶??


 

 

星期五沙灘的知名芒果汁店的收據    也是12%服務費??


 

 

這個是做專屬T-SHIT店的收據    一個人是359.75披索

 

 

===========================================================

 

心得感想時間:

 

這次在長灘島的五天假期      真的回憶滿滿的說!!

很難得可以在一個國家這麼的放鬆       這麼的自在      難怪外國人這麼愛去度假島嶼

因為以前出國都是走馬看花的感覺        對一個國家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在長灘島的五天 每天都是一個親身體驗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跟著我後面出發的朋友 回來也都是滿滿的收穫          懷念當地風情

 

唯一真的比較不適應的地方      就是當地口味比較醎   比較甜         

還有~  

當地人對韓國人非常的喜愛       因為韓國人在當地很敢消費      小費也很敢給

所以當地的人    只要看到韓國人 都會講韓語打招呼      賣的東西也比較貴

所以愛穿情侶裝的朋友       可能會被誤會韓國人喔??     

我跟大叔就被誤認為韓國人了~~

 

要到長灘島    真的要歷經海陸空三樣的交通 才能到達度假的小島

但是想到那裡有超便宜的spa      也甘之如飴了    哈哈~~

 

我想近年來長灘島會越來越熱門     也許就像以前的峇厘島一樣    

現在的峇厘島已經太過商業化了    所以~~   大家都很瘋狂的往長灘島邁進

 

最後~~

記得腸胃藥   過敏藥     都要帶著以防萬一

沙灘路上的海鮮盡量不要吃       寧可去海鮮市場買活的來吃       小心禍從口入啊~~

如果有帶傘的朋友     記得要放進入行李托運     不然會被沒收喔~~

最好坐直飛的飛機       不然會更累喔~~

雖然當地很安全     但是隨身的貴重物品也是要注意      錢也要分散放不同地方

 

一些特色的藝品   

 例如: 彩繪鑰鉂圈       鋼絲折字的手鍊      竹編包包、 竹編衛生紙盒、杯墊    

               puka 貝殼沙畫     不買可惜喔~~

               海底漫步     深潛     風帆看日落    一定要體驗看看囉~~

               那個知名店的芒果冰沙我覺得也是看人喝     因為我也沒有像網友說的會愛到每天想喝

               反而是夜店的芒果冰沙 讓我有想喝第二次的衝動

 

 

最後最後~~

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好好的享受長灘島給你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捲髮天使的窩 的頭像
    捲髮天使的窩

    捲髮天使的窩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