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冰品   才下午兩點多   想到虎頭山這裡有間景觀咖啡店    就來走走看看

這裡好像有從新打造過~~      對照很久以前的圖片    環境有不一樣

 

 

這裡也有虎頭山誌    大致介紹整個區域的簡介

 

 

剛剛的小山坡爬上來後   就看到一個乾淨的平台

 

 

中間有一個紀念碑

 

 

綠色空間的入口處


 

 

這裡是賣下午茶的地方  有冰淇淋  鬆餅


 

 

冰淇淋看起來像是手工的樣子?




 

對面就是可以拍照看風景的地方

 

 

 

這裡比較沒有人入座   可能太熱了吧??


 

 

看出去的風景

 

 

剛剛入口的旁邊 也有位置可以坐

 

 

 

下面這張照片 是要告訴大家    

千萬不要學那個阿桑這麼沒有公德心   踩著人家餐廳的椅子   看著自己的風景



 

入口的旁邊會有樓梯往下走     下面就是有提供用餐的地方

其實要吃下午茶 也是可以坐下面    畢竟下面的風景比較好

不過這裡我要小小抱怨一下     

樓梯走到下面     剛好是餐廳回收廚餘 、清洗餐具的區域旁邊

這麼熱的天氣 想也知道    一推蒼蠅飛來飛去   不誇張真的就是一推     

讓要進入餐廳的客戶     第一時間感觀非常的不好    我差一點要往回走了    我怕吃了會拉肚子

跟服務生反應      好像已經麻痺的樣子?   也只是笑笑帶過   只要不會吃死人 都沒事啦

要不是一趟路程來到這裡了    我還真想走人.....


 

 

一入座 服務生會拿個濕紙巾+冰涼的麥茶       知道客人都熱翻了..

 

 

餐飲的價格   一杯黑咖啡最便宜   要價120元...

越山上東西當然就越貴    因為他要運輸上來 比較困難

 

 

因為剛剛吃了鋼管雞+芒果冰    所以來杯冰黑咖啡就好     咖啡的品質算還可以

有點帶酸的口味     像我就不太適應了....

 

 

有沒有度假的感覺呢??



 

 

這是上去上面叫的鬆餅    一份要價160元

只有水果冰淇淋和香蕉冰淇淋    兩種口味      我們叫的是水果冰淇淋口味

整體不錯吃 冰淇淋也的確是手工新鮮水果冰     水果份量給的還ok~~

最重要的鬆餅 也是我要的外酥內軟   蜂蜜也淋的剛剛好....

但最大敗筆就是   冰淇淋上面灑梅子粉     也不是好吃的梅子粉    一整個把冰淇淋破功了

 

 

美食就介紹到這裡了~~ 

以下就是一整個瘋狂的  兩人自拍 還有   環境拍照

分隔線後 就是一連串的餐廳環境照片 喜歡看風景照片的可以參考一下

這裡真的蠻好拍照的 喜歡攝影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練一下技術喔....

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略過     哈哈哈....

 

 

 

 

 





 

 

 

=============================================================

 

 

環境篇....

 

 



 













 

















 

 

 

喜歡我的介紹嘛?  幫我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