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    真的不是出門的好天氣   尤其在南部真的是熱死人啊....

所以夏天我很不喜歡出門去     今天是突然很想吃台南左鎮的鋼管雞     順便來玉井鄉走走

台南左鎮的鋼管雞   我之前有介紹兩篇的文章了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台南】 左鎮平埔族鋼管雞+玉井之門 芒果乾 . 

 台南縣 左鎮鄉 平埔族鋼管雞 

 

 

繼上次吃錯   正統老店的芒果冰店 這次一定要找到網友盛傳芒果無雙冰

位在玉井的市中心  中正路上     但是只是一條很鄉下的老街啦

停車有點非常不方便 但是他有特約的停車場 可以到現場研究一下  

 

 

 

非常小的一間店面   老的有點像     鄉下阿公的家



 

 

現在的芒果算很早期     所以都比較小顆    

盛產的時期    大約在七八月    那時候的芒果比較大顆  也比較香濃

 

 

觀光客超多的   小店面無法負荷這麼多人   

聽說對面也有新店面   可是我們沒有看到   所以就往老店這家走進去了

 

 

自己去拿菜單 填好了口味 直接拿去結帳 等候上菜

因為第一次來吃 就直接點他們的招牌 芒果無雙了

 

 

等了一下下 所以開始四處拍照

 

 

天氣真的很熱 我的妝都快融化了 一直流汗.....

 

 

終於上桌了~~

芒果無雙大份的         有芒果 + 芒果青 + 兩球芒果冰淇淋

 

 

芒果冰淇淋很香濃    芒果我是覺得還不是盛產期     所以沒有那麼好吃

但是比起之前吃到   冒牌的芒果冰    算是好吃很多了

下面的冰很綿密 我很喜歡    不是ㄘㄨㄚˋ冰的粗口感


 

 

算是還可以推薦的一家店

 

 

芒果盛產的時候 可以來玉井鄉 吃吃芒果冰囉.......

 

 

 

 

對面也有一家      也是在網路上有名的店

因為是對打的店吧??   生意也是超好的   因為整條街上 只有這兩家搶打芒果冰

一樣都有名人推薦 所以應該都是差不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