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去找朋友拿 正港的台南意麵《乾的》後   

回程的路上想到這家 連續去兩次都遇到關店的   和記肉骨茶麵

這家有上過新聞 不過是因為跟消費者的糾紛

因為這家店非常的給他有規則     

第一    不可以共吃一份主食     一人要點一份主食

第二    不歡迎有推娃娃車的家庭進入    《店家說 會占用到用餐空間》

第三     請速速吃完 讓下一位客人上桌 不希望你吃飽後在坐位上面聊天

今天我們進去吃 就看到四位同桌的客人 吃完開始在聊天

老闆就直接過去問說吃完了嗎??

我們要收拾桌面了 但是店裡面並沒有坐滿客人狀態

 

 

今天就抱著給它參觀奇景的心態來拜訪看看      

對了 今天臨時出門 所以沒有帶相機      以下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請見諒囉~~

 

大門口

 

 

一入門坐下 就被牆面上的大型報導吸引住了

介紹的如此豐富 想不期待一下都難了說~

 

 

 

台南泡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台南泡菜 是吃起來比較偏甜的感覺嗎?

酸酸甜甜 很中規中矩的味道 算是可以開胃的小菜

 

 

我點的肉骨茶麵 小份的     終於上桌了

一端上桌   奇怪沒有聞到濃濃的肉骨茶味道??

 

 

 

看了一下裡面配料   有三個油調   兩個凍豆腐   兩個菜頭   一支排骨如下圖照片+一小塊排骨

 

 

麵條的部分   不是用手工麵而是一般的方便麵

 

 

結論:  

整體吃起來非常的失望    這應該是騙沒有去馬來西亞吃過肉骨茶的民眾可以啦~~

剛好很抱歉的是   本人有吃過正統的肉骨茶     也從國外買過回來煮

第一   肉骨茶煮起來 會有非常香濃的中藥味     只要一煮基本上整間都是那個味道了

第二    湯頭清澈無比    也沒有該有的濃醇香    該死的重點    白胡椒的味道也沒有

第三    是用方便麵 整個是失敗中的失敗    麵條根本無法吸附湯汁    

             造成單吃麵條無味道的狀況

 

我只能說 寧願去吃藥膳排骨 也不要吃冒牌的肉骨茶

看來我被南部知名的美食部落客騙了    整個介紹到升天了   

讓我很想嚐嚐  當初在馬來西亞吃到的味道   


 

再來大叔點的腳筋飯

整個也是讓我們很傻眼 就這樣??

一碗榨菜白飯+一盤看起來像廚餘的腳筋+一碗肉骨茶清湯

這樣要價七十元??   呵呵   真是不便宜啊??




 

好啦~

想去看看奇景的朋友 可以去參觀吃看看囉~~

跟我一樣注重美食的朋友 吃完可能會有一陣空虛感喔~~

 

順便把網友的介紹po一下 讓你們比較一下

據店家所述,道地肉骨茶湯較濃重,怕客人不易接受,故將湯頭重新作了調配。店內湯頭則是以魚骨、大骨、蘿蔔、甘蔗為底,再加上伏苓、羅漢果、黨參、荳蔻、香茅等中藥材與南洋香料慢火精燉而成,且湯中還加了高麗菜、凍豆腐、油條及豬肋排,十分營養豐富。

《這個改湯頭的口味 應該是要保留原味的好  而不是改到整個都變味了 》

店家的麵條比較特別,採用高筋麵粉與蒟蒻製成,除了久煮不易爛外,還格外地會吸汁,難怪無其他配料調味,麵條卻帶著鹹味,原來在燙煮的過程中就已充分地吸收了肉骨茶的湯汁呢!

《這個我也是保留懷疑的態度...》

 

 

==============================================================

 

星期六去逛鳳山的青年夜市 

被我發現的可愛小點心    烏龜泡芙

真的是好可愛喔~~     內餡還可以自行選擇喔 

當場幫你加入內餡      不死甜還不錯吃

 

 

 

那天買  一隻三十元   四隻一百元

上面烏龜殼的表面有點類似波羅上面的皮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 




 

當天只有吃一隻    剩下的大叔叫我拿去冰 我還在想說 需要冰嗎?

大叔就說 對啦 就是拿去冰啦~~

結果~   烏龜吃起來變軟軟的 沒有當天吃的酥酥脆脆的了

臭大叔 還我烏龜來~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冰 但是口感真的有差 還是當天吃一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