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今天歡慶28歲的生日囉~~

因為2/20 是星期一 所以提前來慶祝囉~~

今年邀請家人來一起吃飯慶祝   好快喔~  想當初才過20歲生日 現在已經過了八個年頭了

 

今天來的這家餐廳 也是在網路上頗受好評的餐廳

其實現在很怕在網路上收尋什麼cp值很高的餐廳 通常都會採到地雷區多

好加在   這家餐廳沒有讓我失望囉~~

這裡的氣氛真的很熱鬧 很適合大家一起來聚餐>>

 

今天訂的的時間有點晚了 所以大家都餓壞了 好像都覺得不錯吃耶 呵呵

這裡一定記得要提前訂位喔 我提前一個禮拜訂位的

 

招待小菜

那個毛豆很受大家喜愛 還跟店家說要買一些回家吃 店家很阿莎力的送了一些給我

 

鹹魚木桶飯

這道飯一上桌被大家搶著吃  連小朋友都很愛吃喔


 

 

吃起來鹹香有味   整條魚扮碎在米飯裡    超級下飯

 

好吃

 

 

月見龍鬚菜

這道菜色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所以不推薦囉~

只能說沒有味道 只靠沙拉醬 可惜沙拉醬又很普通

 

高山檳榔花

涼拌的做法  清爽好吃    不錯

 

石板雙拼 

裡面有炭烤山豬肉+飛魚卵香腸

也是秒殺的一道菜色


 

原住民同胞的山豬肉好吃捏~~

 

鹽焗海紅鯛

這道菜色也跟我想像的口感不一樣

雖然裡面塞了很多蒜頭香料 但是魚肉的鮮甜味+多汁 沒有做出來   不知道是烤過頭了嗎??

覺得比我自己烤肉用的鹽焗吳郭魚還差一點

 

本來很期待的一道菜色

 

 

茶油土雞

來這邊的客人應該都會點桶仔雞  是它們的招牌      不過一隻要價700元

因為之前很常吃 吃到膩了 所以才換了一道茶油土雞看看

雞肉很結實  很有嚼進 應該是跑山雞沒有錯    不是一般的肉雞  

炒的剛好入味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三杯過魚

把過魚用三杯的方式  很特別也很好吃    魚的膠質很多

 

 

塔香鹽酥軟絲

這道下酒菜也不錯


 

那個蝦餅我吃得很開心耶 呵呵呵

 

地瓜酥蝦球

我吃不到地瓜酥在哪裡耶 ?? 不過蝦球挺大的     算是普通菜色

被地瓜酥三個字迷住了 想說應該是一道特殊菜色

 

海膽煎蛋

煎得不錯  但是海膽應該放得很少 因為我吃不錯海膽的味道耶??


 

鹽酥烏魚腱

跟我想像的作法不一樣 竟然是裹粉下去炸 有點小失敗

 

 

養生百菇雞鍋

這道菜色真的很不錯 很鮮甜美味

服務生很勤快的加湯   不用你去叫     自動就會過來詢問需要加湯嗎??

 

連小朋友也很愛喝喔

 

 

這間餐廳給他有80分的水準

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喝酒的地方

記得晚上七點還有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喔 只有這麼一場 晚點來就沒有囉~~

 

 

=============================================================

 

 

整間餐廳的空間很大 戶外的空間也很大   

 

 

 

戶外區


 

走進去就是室內區 也比較接近舞台區


 

 

 

真的是人滿滿滿


 

小米果也玩的很開心


 

 

服務生的裝扮

 

可愛的小米果


 




 

小米果現在都不喜歡拍照了


 

恐嚇下的表現  呵呵


 


 

 

大叔在看美女啊??

 

 

特別來賓   王同學~

目前單身     有意者請來信洽詢 哈哈哈


 

這兩個人聊了一整個晚上 是有什麼事情可以聊的這個起勁啊??


 

無言二人組   呵呵呵





 


 全體大合照

感謝來參加的大家    祝你們大家都健康發大財拉       呵呵呵




 

妯娌區


 

 

拿著滿滿的禮物要回家續攤了

 

 

小米果真的很不愛拍照耶

 

再次徵友  呵呵呵


 

大嫂笑的這麼開心??




 

原來是傳說中的>>>>>>>>>>

出現了.......................

 

 

 

 

 

 

 

 

這裡放上名片囉~~~~

 

 

 

 

==========================================================

 



哈哈~~   快要邁入三開頭了捏~~~

28年華要把握捏~~~
 


 

 

希望永遠青春美麗啦~~~~

 

 

攝影中拍的照片 所以畫素有點差

感謝林玟蕙小朋友親手伴奏音樂

 

 

許願中~~

老天啊~  我的願望很小 請幫我實現吧~~

 

 

成功~~

 

 

壽星自己切蛋糕分送大家

 

不錯吃捏 苦苦的巧克力 不會死甜      大叔真會挑

 


 

 

今天收到的禮物~~

 

大嫂贈送

讓妳一直拆 一直拆  一直拆    拆到嚇一大跳的禮劵紅包+卡片組合     感恩>>

 

 

王同學贈送>>>

 

 

讓你從頭香到腳的  高級保養品一組     感恩>>>>>>>>>>

 

 

二嫂贈送~~

 

 

讓妳作夢都會笑的    holle  kitty  香水  香皂  護唇膏  鑰使圈  一大組       感恩>>>

 

 

可愛的小米果也要吹蠟燭囉~~




 


 

===========================================================

 

 

隔天可愛的小豆芽也來拜訪  未來的二伯母捏~~~  



 

小豆芽祝妳平平安安健康長大喔~~


 

今天壽星我下廚煮了 砂鍋魚頭火鍋

 

 

特製的秘密醬料再加上熬煮的大骨湯     真是一絕>>>>


 

 

大叔家庭聚餐不可缺少的秘密武器就是

煎香腸    越多越好    煎了十條     一樣吃光光~~

 

 

大叔偷拍我做菜的過程


 

 

真的有蒜頭的    蒜味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