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大餐 大叔偷偷的在網路上收尋餐廳 然後訂位

但是他忘記星期四我要去拔智齒 會腫成豬頭好幾天  

 所以今天拍的照片臉部會有點奇怪  請各位直接跳過吧

 

拔完智齒那一天 大叔才突然的啊一聲    說有訂餐廳要給我驚喜    但是看我腫成豬頭了  

想問我要不要取消     聽到美食怎麼可能會錯過呢??

死命冰敷 吃了止痛消炎藥 就給它吃下去吧  哈哈哈>>>

 

====================================================================

 

一開場我要先抱怨一下 不然各位看到我拍的這麼好吃的樣子 會以為我騙人

 

 這家餐廳平日的消費價格還蠻平價的 套餐大約在一千元以下  

 加上網友的強力推薦    隨便上網都可以看到很多文章    想說網友這麼推薦

 那讓我對情人節特製的餐點更有期待的興奮了  這次吃下來讓我很不開心  

推出的菜色並沒有如此的價位

 

第一      服務生專業度明顯不足     詢問有關餐點的疑問 無法及時回答客戶

              直到要離開了 也沒有來回答我的問題     只有聽到女服務生跑去廚房很大聲的問廚師

 

第二       跟服務生抱怨主菜的肉質有點 糊糊《台語》  也只得到傻笑一枚     

                我是在跟傻子說話嗎?  明顯對於客訴的積極度非常的不夠   包含在櫃台反應 也是一樣

 

第三        餐廳用餐的位置大多集中於二樓    一半被廚房用掉空間       一半才是用餐區  

                 跟隔壁桌的位置非常的相近 服務生服務的時候 有時也會碰撞到隔壁桌子

                 餐具也只等到上主菜才更換一次    所以湯匙在吃二道菜色的時候 

                 會有剛剛吃完南瓜農湯的味道

 

第四      既然名為情人節特餐 應該會讓環境布置 用餐氣氛更有過節的味道才對

               服務生都一號表情 隨桌服務的廚師更是機械人表情講話    

                環境更不用說了     毫無過節的氣氛

 

第五       情人節特餐 價格比一般平時的餐點還要高上許多    但是很明顯的不用心

               與其花心思如何擺盤好看   菜色可以更美味也許會得到更多讚賞

 

第六      要花一樣的錢    我情願到王品去吃   或是 夢時代的海王子法式鐵板燒  消費

             親切的服務 廚師也保持的笑容 專業的回答      

 

第七 這一餐吃下來 都覺得是已經先準備好的食物     有再加熱的口感

               前菜每道都冰到不行 熱濃湯是溫的    主餐也是溫的   連清除口腔的沙瓦 竟然是冷凍的

               如果說 正統的歐式菜色真的是這樣子?   那我也認了

 

以上是我自己個人以吃遍各大美食的心得分享   想要嘗試我所敘述的感覺   可以去親身體驗一下

 

101/2/13

剛剛有收尋到網友一月份去吃的時候的照片

他吃的東西 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不是說情人節特餐嗎?

只差甜點飲料不一樣   有種被詐騙的感覺??

 

=============================================================

 

 

在愛河旁邊    所以非常的不明顯    停車子也不太好停 不過旁邊有餐廳本身可以容納

大約五台車在門口及旁邊

 

 

 

入口處

 

 

 

 

 

 

櫃檯的形式弄成像飯店的感覺    缺點就是 空間太小 如果客戶有問題要多坐一下

就會看到後面的客戶在樓梯口罰站



 

這加餐廳放了很多紅酒空瓶    代表消費的客人很常開嗎?

當晚我沒有看到有一桌客人有開



 


 

 

反而覺得一樓隔壁裡面的等候室   比較適合當櫃台的感覺

 

二樓座位區

 

有看到桌與桌的距離嗎??

 

 

第一次吃到沒有餐前酒的情人節套餐    光是在王品應該會喝到兩次不一樣的雞尾酒

 

 

 


 

今天的金主大叔先生




 

情人節套餐只有三種價位   1314  1588   3588

 

 

 

薄荷奶油

 

為了要拍到更完整的愛心奶油 轉了一下小碟子 天啊 怎麼油成這樣子 是都沒有洗嗎?

 

麵包沾薄荷奶油還不錯吃


 


看到有多冰的前菜了嗎?    當時外面也很冷說

 

 

煙燻火腿+哈密瓜  標準的法式料理

 

 

我的前菜  右下角的干貝  右上角的煙燻火腿包蝦子 口感乾澀又硬  

番茄起司口感軟爛  小黃瓜魚子醬



 

魚子醬吃起來的口感跟日式料理的鮭魚卵味道一樣    鹹鹹的  小腥

 

 

這道也是漂亮的雞胸肉搭配生菜沙瓦

雞肉也是冰的    注意不是涼的    天氣有這麼冷嗎??  

 

 

 

一切只能說 擺盤很用心 味道很普通


 

煙燻鮪魚    非常得乾澀

 

淡菜南瓜濃湯

唯一讓我覺得尚可的一道菜色

 

只是上面很像螃蟹吐泡泡的用意是?  美觀??   無味道說

 


 

 

這個我完全不會形容   隨便看看就好

 


 

這裡面有一顆干貝  下面是有點像是麵糊的醬料



 

 

傳說中冷凍的沙瓦  

 

真的是硬梆梆的

 



 

 

 

============================================================

 

 

好吧~

前菜就算全部都不好吃     也許可以期待一下主菜的驚喜吧?

大叔的鴨胸

 

 

 

皮不脆  肉不軟也不甜   更沒有香味的鴨胸     也不熱     失敗>>>>

突然讓我好懷念西提的鴨胸啊~~~~~

皮脆   肉切下去還有粉紅色的色澤    吃下去滿滿的鴨香味撲鼻而來   重點它是熱的 



 

換我的澳洲和牛佐松露   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啊??

端來的時候放在石板上 應該會熱騰騰的說??   怎麼是溫的啊??

 

 

上面放的起司 整個無法融化 連一丁點要你融我融的感覺都沒有?

 

所謂的主廚在幫我切松露    一邊用著很機械化的表情加口氣說

松露帶有特殊的費洛蒙味道 可以搭配牛肉一起享用  

 

不好義思給他拍正面 偷拍一下背面


 

非常小心益益的刨了三片松露給你

 

 

聞起來有一點點類似香料的味道    說實在的我聞不出有什麼費洛蒙的味道??

吃起來也沒有特別強烈的味道    只有覺得我的牛肉怎麼這麼柴啊? 

我的和牛跑去哪裡啦?  然後又是溫的  我想吃個熱一點的食物有這麼難嗎??

 

 

 

我腫著臉來吃美食卻吃到一肚子火

 

沒有玫瑰鹽    付上的餐醬也是馬馬虎虎

 

這個甜點也是冰的      下面白色的不知道是什麼    酸酸硬硬的

草莓也很酸    我只有吃掉左上角的手工巧克力



 

好看不好吃的甜點   重點也只有一種甜點 無法讓你挑別種

 

 

說到附餐的飲料    也是一肚子氣

怎麼只有兩種可以選 冰的草莓果醬奶昔    熱的也是草莓什麼的?

我要喝咖啡不行嗎    大叔要喝熱茶沒有嗎??

有夠難喝的飲料 也是喝一口就放棄了

 

 

 

以上餐點    只能說好看不好吃 完全不符合本人我的口味 兩人吃下來要三千多元

現在有打八折 當晚吃了2621     讓我覺得爆貴的   吃不飽 還吃到皮皮ㄘㄨㄚˋ

 

=============================================================

 

 

貼心的大叔還有準備小禮物給我耶~~~~~~

 

 

 

看到粉紅色的包裝盒  剛剛心裡的不愉快都消失了

 

 

I LOV  YOU  FOR 999  這是什麼碗糕啊?

我又不是純金999   哈哈哈

大叔:  就是我愛妳久久久 《台語》

 

笑到不行   請大叔先品嘗一口看看囉>>>>>

 

 

笑到很開心的我~~

我的右臉腫到眼睛都歪了 哈哈哈>>>>>

 

 

大叔我也很愛你喔~~~ 啾啾啾





 

由於餐廳的位置真的太過狹小 所以唯一可以合照的地方   就是要上二樓的樓梯旁邊

 

 

不要看我右臉   不要看我右臉



 

旁邊剛好是高雄電影圖書館 改裝後 變得很漂亮喔

 

寒冷的天氣 吃完寒冷的食物 皮皮ㄔㄨㄚˋ 的拍完照片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