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網路有問題 直到昨天才派人來修    所以文章就托到現在了~~

這裡禮拜是跨年的大節日   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是說~  今年的煙火 奪冠的應該是高雄的義大飯店    整整11分鐘的煙火秀

最失望的是台北101 依然還是沒有變化 換地方辦了吧?

 

元旦睡到下午 才想到要去試伴娘婚紗  還是婚紗店的打電話來問  嚇死我了

馬上快馬加鞭的衝去試婚紗    回程的路上 跑去吃保安宮有名的大腸+香腸攤

匆匆出門 沒有帶相機 所以以下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挖~ 一組香腸+大腸要價60元捏??

 

但是排隊的人依舊很多 想必真的是老味道吧??

 

整排的香腸+大腸   烤起來的煙霧 真不是蓋的

 

看著在烤台噗滋噗滋的香腸 真的好吸引人啊??

 

阿桑忙著切香腸大腸  非常的忙碌中..

 

動作算蠻快了 所以大約等五分鐘吧?

 

 

 

 

阿桑說 因為小黃瓜漲價  改用醃製菜頭代替....

醬料也是自行去添加的  但是大叔這個醬料狂  每次吃東西 不沾醬會食不下嚥

我最討厭  東西都不先吃原味 就開始用一推醬料   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原味

因為我叫兩組 所以我以為是會有兩包 哪知道大叔叫阿桑直接包一包

然後就整個被醬油膏淹沒了.....

旁邊的客人 每個都是吃原味的 其實原味就很好吃了


 

 

他的香腸是用正港的豬大腸   如果有吃到大腸頭部份   更是好吃

香腸也是很紮實的   肥肉沒有一推  不會油吱吱

我的手機好像不能對焦太小的東西?  所以霧掉了...

還有 因為我的嘴破了 大叔加了一推醬油膏    讓我的鹹的要命  嘴也痛的要命

沒有辦法好好品嚐它的原味.. 


 

=============================================================

 

 

今年的跨年夜 是去大叔弟弟家一起聚餐兼跨年

我們跑去旗津中洲漁港  買了石頭蟳+ 風螺  過去加菜

 

當季的石頭蟳 大隻肉也很飽滿 公蟹的蟹膏也超甜美的

 

 

用點薑片+米酒下去蒸煮一下 鮮美的石頭蟳就上桌拉~

 

大叔破不急待就給人家偷吃一隻了 熱呼呼的好吃喔....

放涼也不錯吃..


 

 


=============================================================

 

 

週六給小黑洗了年終大美容     送去洗車廠後    就在鳳山小吃街看到 三寶蚵仔麵線

我以為三寶麵線是我之前看到的   有鴨血+大腸+蚵仔

結果只是他的名字叫三寶

味道一般般 牆上還掛著得到鳳山小吃獎    唉.........


 

 

=============================================================

 

 

存了半年的麥當勞中途之家零錢筒   今天拿來繳庫啦~~

希望多少有幫助到需要的小朋友囉.....

 

 

 

============================================================

 

 

最後~ 放上我們可愛的小米果聖誕節的精彩照片

有看前一篇的影片 應該有看到我們小米果如何風靡全場囉~~~~~~  呵呵




 

 

還有我們可愛的小米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