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聖誕餐  我們選在 屏東竹田的 松賀園洋食館   

很好找喔 下88竹田潮州交流道   左轉直走 大約一公里處就看到了 就在大馬路邊

這裡也是上網收尋介紹的 我喜歡他的風景   佈置的很有綠意

 

 

餐廳的主體很像是用組合屋作的耶?

 

風格應該是很像日本地方的感覺

 

全景再看一次


 

既然叫做松賀園 裡面應該跟松離不開關係

 

望眼都是綠意   眼睛瞬間都好了起來  哈哈哈

 

終於走到了餐廳的門口了

 

看到一排的聖誕紅 過節的感覺就來了

 

 

這裡的松樹真的很多說







 

還有小橋流水喔~


 


 

這裡蠻適合全家大小來走走


 

很瘋狂的在庭院裡四處拍照  呵呵

 

你看看 這個大叔也要學人家   裝斯文


 

 

這個松樹 不僅可以觀看 也可以吃耶 待會要吃的餐點就有一道飲品是以這個為材料


 

 

有沒有很想放鬆的感覺呢?


 

這裡還不錯拍照 雖然不大 但是可以自己抓角度 就可以感覺很寬大




 

 

中午太陽大到我眼睛都張不開了   還是趕快來吃飯吧......


 

 

=============================================================

 

餐廳的門口裝飾


 

 

是在跳保庇嗎??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吧抬區

 

右手邊是一個小包廂吧


 

再往裡面走就是空曠的場地

 

桌上的餐紙也是他們家的LOGO

 

吃飯前先來的自拍照


 

服務生也是穿著餐廳的招牌顏色 紫色

頭上都有聖誕節的裝飾


 

每個桌上都有鮮花的擺設   每桌都不太一樣

很貼心的舉動 不錯加分


 

邊看邊吃飯 心情會大好

 

精心折過的餐巾紙也很貼心   如果可以用布的話 質感會更好囉


 

這裡是走套餐形式的 類似西提的感覺

 

 

和洋野菜沙拉

不錯 沒有什麼腥味


 

法式杏包菇沙拉


 

搭配的醬汁是洋蔥沾醬    杏包菇很新鮮 吃起來蠻有嚼勁   搭配微酸的醬汁 美麥..

 

舉杯慶祝一下耶誕快樂囉...

 

前菜 奶油蟹肉沾醬+麵包


 

麵包是外面一點酥酥的 裡面是軟Q的   我還蠻喜歡吃的

給的份量也很大方   好像有六塊 我只有吃一塊    其他大叔吃掉了

沾醬有點像是濃湯再濃一點   蠻新鮮的 

 

湯品   野葷濃湯  

白話一點就是  綜合香菇濃湯     很香很濃很好吃

這道湯品我有ㄜ樂到   不只裡面有打碎的香菇 還有切片實體的香菇   菇中有菇   最高境界



 

大叔的湯品 好像叫什麼法式牛肉蔬菜湯?


 

大叔很喜歡 裡面的牛肉給的蠻多的  湯品喝起來酸酸的   算是清爽型的


 

義大利蟹肉餃子??   名字好難記喔

 

裡面的肉餡 還有醬汁不錯 只是水餃皮不像我們的軟度 比較硬一點

正統的外國水餃就是有點沒有煮熟的樣子

 

 

和風松阪豬肉薄餅

這個我就不推薦了

 

 

外皮軟爛 裡面的蔬菜也是爛爛的   松阪豬肉也只有那麼一小塊   有點快忽視他的存在了

建議這道菜色 應該把餅皮用厚實一點點 烤酥一點 裡面夾生菜 夾松阪豬肉

也許口感會好一點




要上主餐前的爽口冰沙

這就是用剛剛外面的松葉打的喔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不甜的奇異果冰沙

剛吃也許很多人吃不習慣 多吃幾口還覺得不賴

但是如果可以多提供一個檸檬沙瓦   也許更好囉  哈哈哈........  

 

 

我的主餐 安格肩小排??

我特地問小姐哪個牛排比較有油花 他說這個    另外一個板腱都是瘦肉


 

上桌來的樣子 還不錯捏


 

為了拍好照片給你們看   都要先拍剖面照後才可以開動 有沒有很認真啊??

 

我覺得它的油花還是不多耶~

不知道是小姐介紹錯誤 還是他們真的沒有油花多一點的

不過好險我點五分熟 不然 一定會變成吃牛肉乾了

 

大叔點的法式油封鴨腿

 

還真的不錯吃耶 雖然份量少了一點 不過真的好好味啊......

不過牙口不好的人 要注意喔 皮比較潤  要多咬一下

主餐上面都有附一口炒飯 真的是大叔的一口啊

 

這是大叔點的 大吉嶺紅茶 我以為會出一壺 結果是這麼小一杯 有點失望

但是 隔壁阿公不知道點什麼 就出一壺的熱茶 真是要慎選飲料啊


 

我的是抹茶咖啡

嗯~  抹茶的味道壓過咖啡了 所以失敗.........

 

蔓越莓起司

出場的時候 整個硬到比冰淇淋還硬 所以不知道在吃什麼

大叔又不等它室溫才吃   所以一整個不知道在吃什麼?


 

還是我的創作聖代比較有看頭一點

哈根打使的草莓冰淇淋 +  蜜紅豆+ 酥脆的餅乾盒子



 

又再打電動了..


 

今天招待的大叔

 

 

這裡的套餐都是500元 還有貴一點的1000元

還要加10%服務費喔

今天吃下來的感覺 還算中等不錯    主餐提供的口味都不錯

倒是副餐類有些需要加強一點 飲料的部份也是要加強  

如果可以提供餐前汽泡酒 OR 香檳一小杯   就更好了

雖然沒有西提提供的分量那麼大  種類那麼多

但吃膩了西堤套餐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順便看看風景吧


 

吃飽喝足了 要開心的回家了

也要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他說這是色伯伯突襲少女



 

色伯伯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