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怎麼會在小港開這個店

還有摩斯漢堡也要開幕了 真的是地靈人傑啊??


 


 

現在有優惠火鍋全部單一價 原價都要兩百多 怎麼不趕快來吃吃看呢?

 

這裡標榜 不用服務費 白飯 冬粉  高麗菜絲 湯品 全部無限量提供


 


 


 

 

這裡是走美式鄉村風







 

櫃檯區

 

因為店面是屬於長方形的 所以裡面算是有點窄

 

美式鄉村風格也比較算是意象似的??

 

剛開幕沒有多久 所以客人蠻多的

 

這面牆的後面還有座位 只是很擁擠 不方便去拍照了

因為怎麼拍 都是拍到人頭


 

 

這裡是採自助式點餐 專人送餐方式

走套餐式的  一份大約都在180元起跳

但是沒有附贈飲料 需要加價購35元才有飲料選 加價購69元可以選飲料+蛋糕


 

新開幕 脆皮蘿蔔糕加價購39元

 

結帳附贈的小東西   小桌曆有優惠卷 + 點數


 



 

奶蓋綠茶    失敗   

 

 

柳橙汁     感覺塑化劑很重的樣子?? 濃縮果汁回泡的

 

脆皮蘿蔔糕   有板回一城   外酥內軟 不錯吃


 

我的原味牛肉火鍋


 

 

牛肉算厚 不過不知道未何不軟嫩

 

吃起來很像肉干  是我煮太久了嗎?   變色就撈上來了說

 

白飯口感一般般


 

大叔點的 昆布火鍋


 

除了湯頭不一樣 內容物都一樣



 

基本上    火鍋的食材都算新鮮   也不是便宜的火鍋料

但是內容物 真的是有夠少   男生可以要靠多吃幾碗白飯吧?

湯頭的水準算中上   有分出來 不是通用的湯底

但是 一份動不動就要兩百多的火鍋套餐 既然沒有附贈飲料   還要客人加價購

重點是 飲料的品質很沒有誠意   很草率的感覺??

要花了快三百塊才吃ㄧ個小火鍋 我看 我應該會去選擇99元的大上海臭臭鍋

這算是變相的收取服務費嗎?   明說沒有收服務費 但是要自行加價買飲料甜點

要不是現在有優惠價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這麼貴的火鍋

小港人很會算    如果覺得不划算 就不會再光顧了     我覺得危機點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