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啦~~  

偷懶了 一個禮拜沒有發文章    大家有沒有想我呢??

今天要來慶祝聖誕節囉~   大家有度過ㄧ個愉快的耶誕節嗎??

 

平安夜中午來大遠百逛街 順便吃下午茶囉~

今天來到天仁茗茶所開設的複合式餐廳   大家應該都耳聞了吧?

 

裡面裝潢的很古色古香





 

 

我們做的位置剛好就是用展示品當做隔屏   所以還是會看到對面的客人

隔壁好像是交往沒有多久的情侶 兩個人的眼睛都充滿了愛神   哈哈..

轉頭看了一下大叔跟我 標準的老夫老妻 各吃各的 哈哈哈....

小小跟大叔抱怨一下   大叔說 那是因為我們的境界不同了 知不知道??

 

另外一邊靠牆面  或是 靠窗邊



 

今天來吃的是午晚茶   也就是下午茶 供應時間1430-1730  

現在喫茶趣 只剩下高雄巨蛋+大遠百 例假日還有提供午晚茶   不然只有週一到週五才有提供

真是覺得 高雄喫茶趣 好揪感心的說...

 

有分三種價位  218/198/168

都是選一份主食+飲料   其實我是被鬆餅吸引來的  呵呵.....

 

桌上擺設  那個照片是不是很吸引人啊??

 

迎賓茶~

不愧是做茶的商家 提供的茶真是好喝 不像外面提供那種方便茶包

 



 

這是大叔點的套餐198系列

這是鮮魚餃......

 

裡面有芹菜  吃起來很清爽 也很甜甘  湯汁也很足夠   不錯吃耶........

 

 

這是加價購的    只要點套餐 加69元 

好像叫做 包種??餃   哈哈 我真的忘記了

每次的加價購的東西都不一樣喔 幾乎都是新品嚐鮮口味


 

口味比較重一點   好像有韭菜類的樣子?

外皮應該是用茶下去製作的...

 

 

我點的是 218套餐系列    草莓鬆餅囉.......

 

 

鬆餅有茶香味喔    應該是用茶湯下去製作的

那個奶油好像是 卡式達醬的樣子 只是比較固體的醬

草莓冰淇淋不錯吃 不會太死甜   如果可以大顆一點應該更好了

新鮮草莓可以更多一點 又更加分了  哈哈哈.........

 

但是鬆餅真的很厚實 所以我吃兩片就飽了  

 

表皮酥脆裡面鬆軟加上冰淇淋 真是對味啊......


 

 

附餐飲料也不馬虎

我點的是冬天限量的  仙草冬瓜奶綠

聽到名字一定會聯想不到味道是吧??     我也是這麼想的.......

 

 

讓我來分析一下味道囉..

燒仙草的味道+冬瓜的輕甜+奶綠的清香 =  一整個甘甜回香

仙草的味道 一入口會很快就跑出來了   再來喝到冬瓜的甜味    最後就是奶綠的香氣留在口腔裡


 

我本來以為會像一般奶茶甜到不行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讓我很ㄜ樂的飲品喔...

 

大叔點的鮮吉茶

 

 

真的是用很真材實料的水果榨出來的吧?

因為沒有先放糖下去 整個苦澀到不行     後來大叔放了兩包砂糖   才稍稍中和了一下味道

如果糖分可以先調好 我想 這一壺應該會不錯..

 

 

愛美的小姐 可以多喝喔...

 

 

你們看看 這就是老夫老妻模式

大叔在玩他的電動   我在旁邊發呆    比照旁邊熱戀情侶的甜言蜜語    真是衝突很大 哈哈哈


 

今天的消費金額

 

因為喜歡他們的迎賓茶    所以結帳的時候    剛好有看到販賣茶包

兩盒特價200元 一盒有10包

迎賓茶叫做913茶王   是用烏龍茶+粉光蔘調和      聽起來有沒有很高級的感覺呢??  哈哈


 

 

今天12/24   算是招待大叔吃耶誕下午茶+耶誕禮物時間

看他笑呵呵的樣子   就知道他很滿意囉.....

 

禮物是  男士皮夾   他自己挑選的

我發現男生的東西好難挑選喔 因為都長的差不多  


 

 

 

12/25   耶誕大餐會緊接著發文章囉 拭目以待吧.........
 

 

=============================================================

 

 

晚上的平安夜大餐   本來是大叔的媽媽要煮    但是因為店裡面有點小   所以改出來外面吃餐廳囉

今天來吃餐廳 在東港也算是老字號了   但是幾乎都是老主顧才會知道

因為它不在海產街上   也沒有像佳珍海產店打這麼大的廣告

 

好險我們有先預約 整個餐廳都爆滿說


 

點餐的海鮮檯


 

料理的廚房


 

大門口

 

 

這裡有一二樓  

看到沒有客人 是因為我們吃到餐廳快休息   要離開的時候拍的

不然 吃飯的時候 整個都是人群


 

 

 

小份生魚片

因為我們都沒有很喜歡吃生魚片 只有大叔弟弟+父母   也只吃一點   

所以每次點生魚片 都會很淒涼的感覺

 

 

本來是蒸魚 不知道為什麼出來變成醬油煮

這是三角魚   肉質很好吃 但是價位真的是 很不可愛


 

櫻花蝦炒飯

終於吃到正港的櫻花蝦炒飯了 真是粒粒分明 +  櫻花蝦的香氣

你們知道嗎?  一般餐廳都是用山寨版的櫻花蝦


 

 

炸澎湖絲瓜

大叔他們說 都不知道澎湖絲瓜是用炸的比較好吃

我說這很基本的常識說?    炸過的澎湖絲瓜 一口咬下會爆湯汁 要小心吃喔..


 

 

龍膽石斑魚湯

肉質很有嚼勁  魚皮很有膠質     只是  價錢依然很不可愛

 


 

 

炒野蓮

很基本的菜色 也炒的很有味道


 

 

清蒸白蝦

這裡我要大大的讚賞  真的很新鮮 很Q彈   不用沾醬就很甜了


 

 

三杯無目鰻

他們三杯的味道不錯  

 

 

本來我以為它是海瓜子 沒有想到是西施舌

口感爛爛的不好吃   失敗.....


 

 

店家太忙 結果忘記上菜的紅蟳

本來點三隻  只剩下最後的一隻   跑單了啦....

這一隻要價400元  真的很不漂亮的價位  海鮮還是自己去買自己煮  比較划算 

 


飯後水果

 

噹噹噹~~

今天的雪橇蛋糕有沒有很漂亮呢?


 

 

 

這張表情怎麼這麼奇怪啊?

好鱉的臉 哈哈哈.......

 

不甜的苦巧克力蛋糕~~

 

這晚的表情是在怪什麼??


 

 

感謝今晚的招待金主  哈哈哈.........

今晚吃了三千元  大約都是貴在 三角魚+龍膽石斑魚+紅蟳


 

 

來看看可愛的小芽芽吧...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