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慶祝大叔爸爸的生日囉~~

本來要去吃高檔的日本料理 因為大叔的哥哥無法回高雄聚餐 所以換個川菜來吃囉~~

南北樓在高雄已經算是蠻有名氣的餐廳了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

 

裡面的特色就是古色古香~



 

 

今天是訂合菜   所以不用煩惱要吃什麼囉~~

南北樓的合菜很多元化   價格從2000元起跳 到上萬元的都有    很彈性囉~~

 

福祿壽拼盤

 

魚膠海皇羹 

裡面有漫波魚、海蔘

 

 

 

清蒸鮮時魚

 

 

圓籠蒸蝦

 

 

五更海鮮旺

 

三椒煸嫩雞

 

 

油條淋鮮蚵

這個我喜歡 很衝突的口感

 

 

樹子野水蓮


 

菜圃土雞鍋

這個很鮮美 很好喝

 

 

精緻美甜點+時令水果

奶皇包子+柳丁

 

 

 

南北樓的川菜 算是平價又有水準之上   來吃過幾次都不錯>>

想要跟長輩聚餐的朋友   可以考慮來這間喔~~~~

 

 

===================================================================

 

 

我們可愛的芽芽   又長大了不少捏~~  


 

 

噗~   我也長大不少啦~~  哈哈哈


 



 

 

 

大家吃飽了 換小豆芽吃飯囉~~

阿公阿嬤   都無時無刻的注意小豆芽~~

 

 

來幾張獨照吧~~





 

 

祝今天的壽星   生日快樂喔~~~~~~~~




 

=============================================================

 

 

吃飽飯後 去夢時代看到阿基師耶~~

 

 

本人跟電視一模一樣   沒有差別~

 

一樣這麼開朗風趣~~



 

 

 

=============================================================

 

 

因為百貨公司人太多了 所以逛沒有多久 就打道回府了~~

突然想到裕誠路有抄到一間新開的冰店   順便來吃看看囉~~

 

 

 

這間都是粉紅色的   強打女性客戶吧??


 

 

看招牌上面的冰品好誘人

 

 

裡面也是淡淡的粉紅

 

 

吊飾都是水晶燈

 

 

這個蜜桃色的沙發 做的還真漂亮


裡面空間真的不大   本來沒有什麼人 我們一群人進去坐下後

不知道怎麼搞得 就衝進來一推客人   所以就不方便拍照了 因為怎麼拍都是人頭


 

 

服務生遞上菜單~~

竟然~~   一杯水都沒有耶~~    菜單上的冰品應該不是三十塊吧??

裝潢這麼高級  服務卻跟不上??

 

 

紅豆抹茶

應該不怎麼好吃吧??  看兩位老人吃得不是很開心??

 

 

花生巧克力

大叔的弟弟說普通沒有多大的驚喜

 

 

我點的水果嘉年華

看起來真的有很好吃的樣子了??  

 

 

唉~~

我只能說很失望   一碗要價149元的雪花冰    不夠濃郁 水果也放得很寒酸

要說多好吃  也說不出來      要說不好吃??     只能說沒有那個價格>>

唯一可以讚賞的就是拍照起來很好看    放上臉書吸引一推人   只能說中看不中用

 

 

 

沒錯~~  你沒有看錯~~~

三碗冰品要價快五百元~~

※11/20  註

  這次去光臨的時候 有遇到活動   所以我手上有三張59元冰品的悅換卷 

  想要的朋友 留言跟我說吧~     活動卷的優惠時間到12/12    想去的要快喔~~

 

 

來這裡打卡   可以享用招待黃金紅茶或是咖啡凍

但是~   店員不會主動告訴你 現場也沒有告示牌    這是部落客寫的 我才知道的

沒有吃到也沒差啦~   也沒有很好吃啦~~

 

※註  11/20   前幾天發現店家把這個資訊寫在櫃檯上面的小黑版了   是偷看到我的部落格泥...

 

 

小豆芽跟阿公拍照  但是很不配合 哈哈哈

 

 



 

最近買了智慧型手機了~~

大叔表面上說要買給我打卡  分享美食給朋友

根本就是自己要打電動的 你們看~~     無時無刻都在打電動~~~




 

我無聊到自拍~~



 

還是來看可愛的小豆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