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所以畫素比較差一點囉...

 

自從閉關後   還是關不住兩人的心   周六的下午 跑來旗津逛逛囉~~

先來找一下 有名的巷子內燒酒螺~~

沒有想到  原來人家更有名的是手工地瓜酥~~

來到現場  是在漁港邊   看到好幾大鍋的油鍋在炸地瓜和芋頭片~~

 

 

員工都忙的不得了~~

但是還是很熱心的請客人試吃口味喔~

這裡有  甜味  鹹味  哇沙米  口味~

臭大叔 一直要吃哇沙米口味 還跟我說不會辣    吃ㄧ口下去嗆到我鼻子去

還好人家老闆娘很貼心的送我ㄧ瓶飲料     就甘心咧..........


 

 

我買了甜味   他們的甜味不是灑糖粉喔   是焦糖    所以會看到地瓜酥有一顆一顆的糖漿

因為沒有沾滿整的地瓜酥   所以吃起來不會死甜   也不會黏牙...

其實鹹味也不錯吃 但是我就是想吃甜味啊...

 

 

 

這是大叔自己要吃的哇沙米   這個我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分享了??


 

 

他們有分桶裝跟袋裝   一樣都是100元    差別當然是袋裝的容量比較多囉...

如果你們要送人 桶裝比較好看啦....     自己吃  當然要吃多一點的袋裝囉....

還有~~   燒酒螺也很便宜喔    100元一大袋   比外面的多大約一半以上的容量

用台灣蒜頭 辣椒    調味調的很不錯 吃的津津有味....

這個地址可能有點難找  所以看倌們要先收尋好在去囉 ...  

最簡單就是找附近警察局問 我們就是這樣......

 

 

 

再來就是去吃 剛發生爆炸案過後的   赤肉羹店

其實之前我去吃就覺得環境衛生不好 油鍋附近都是油垢  非常危險

這次去 他們改用炸雞排的專業油鍋   但是..  我還是看到鍋邊還是油垢  真的是.........

不知道是人手相當不足還是怎樣??   都是看到桌上一推客人吃完的碗  沒有人收

客人只能克難的自行移去邊邊   桌子上到處都是油膩膩的狀態...


 

 

再來這家蕃薯碰也是排隊的夯店~~

現在比較好了 用抽號碼牌了 這樣大家就不用排的要命了~~



 

 

記住~   真的非常的燙 我曾經被燙到嘴巴腫起來~~

耐熱的可以邊吃邊吹   不耐熱的請等一會再吃吧~~~

 

 

再來就要吃隻烤魷魚...

但是現在的魷魚都是進口的了 沒有早期台灣的魷魚 那麼鮮甜好吃了~

醬汁幾乎都是大同小異   哪裡人多 就排哪裡就對了~~


 

 

這樣其實是大隻的半隻~ 兩隻50元

 

 

大叔看到香腸又忍不住去買了~~

想當然~  怎麼可能會好吃呢??   ㄘㄨㄟˊ~~~


 

 

這裡的公園    越來越多駐唱的攤位 ....

 

 

 

今天的文章算是小雜記啦~~     哈哈哈.............

閉關中  沒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