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了好幾次 終於來到義大遊樂世界報到了  哈哈哈~~~

之前剛開幕的時候 新聞報導了蠻多負面消息 所以一直在觀望中

想說好久沒有聽到發生什麼意外了 所以就放心的給他大步前進了.....................

 

 

我們為了能撤徹底底的逛完園區 所以搶頭香來等開園園

沒有想到     早上八點半已經一推人摩拳擦掌了~~~

園區早上九點半才有開門 九點就可以入室內停車場停車了

 

 

人山人海     嚇死人了~~

但是~   老娘拼了 我一定要搶頭香   

一定會問我為什麼對不對??  呵呵呵

耐心點...    等我公佈教戰手冊吧    哈哈哈哈《回音中....》

 

 

 

來遊樂區最好挑節日來 這樣才會有不一樣的表演 還有  佈置喔.......

今年沒有辦法成行去香港迪士尼過萬聖節 來這裡過過癮也好啦.....

 

 

 

手扶梯一放行   馬上開了我的渦輪馬力   死命的往前跑............

終於讓我搶到售票口面前了    看一看 還好沒有太多人

 

 

 

這裡會有一個穿著希臘女神服裝的服務生   會指示你前往那個票口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買到票了~~~~~

別小看我搶到的  《限量票卡》  它可是擁有超厲害的魔法

 

 

還有啦~~

只要打卡也有東西可以領取喔~~

唉.........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

 

 

 

我們要進入園區囉~~~



 

好可愛的南瓜造型

 

 

這裡有分三個館    進入票口的第一個館    叫做大衛館

這裡可以做園區車2樓    可以先下來1樓參觀有名的 【訓水師魔幻表演】

這個表演真的很建議觀賞    裡面禁止照相 綠影   所以沒有畫面可以呈現給大家看

表演者利用光還有水舞 來呈現一連串的精采表演 全程站立觀賞 大約五分鐘

會小小被潑到水喔   但是可以接受啦    因為真的很漂亮.........

有看到後面排隊的隊伍嗎??  呵呵     我們不用排耶...   所以很悠閒的再拍照喔.....

 

 

我們後面大門口固定時間 都會有玩偶的見面會喔~~

 

 

 

在這裡只要開放拍照時間 請不要客氣馬上衝上前去

因為有人數限制 害羞你就拍不到了



 

這個鬼叫做 花花

不定時 不定點的會出現在旅客旁邊嚇人喔........

 

 

等待訓水師表演時   大叔跑去旁邊的藝品館 偷拍妹妹   


 


 

 

 

看完表演後 不要急著走開喔~~

請到旁邊有個互動遊戲的地方 去玩玩遊戲囉~~

這裡的遊戲 是可以直接跟螢幕上的動畫互動    打怪 

 

 

這裡叫做小小主播台~~

可以模仿上台播報新聞的感覺喔~~   超像的

大叔全程都在裡面搞笑....

 

 

 

出來後~~

會送你一張dvd  會把你剛剛打怪 還有播報新聞的畫面擷取給你

是不是 揪感心....

 

 

對了~~

因為我是買套票 所以有送兩個造型吸管  ..........

 

 

現在上來二樓   要來去坐園遊車   先到第三館玩室內遊戲

《因為現在早上太熱了不適合戶外遊戲》

早上比較多人撘車 所以要小排隊一下囉........

《這椅子在園區排隊的時候 不知道多少人投以獻慕的眼光  呵呵...》

 

 

 

車子來囉~~~

 

 

大叔又把我拍糊掉了~~  唯一跟車子的合照...

 

 

一個車廂只可以坐六個人喔...

很不幸的   我坐在會滴水的位置下面   褲子都濕了

 

 

第三館叫做木馬城

因為這裡有木馬屠城記的木馬     我是在繞口令嗎??

裡面主要都是走室內遊樂器材 屬於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我ㄧ進入遊樂園 自動改成小朋友模式 所以整天嗨到不行

 

 

在閒晃的時候  被眼尖的我看到    免費兩字    衝阿...........

 

 

請你進去拍六張   然後送你一個照片鑰駛圈~~

當然囉..    桌上滿山的商品 也是推薦你的東西囉.....

 

 

腦波很弱的我 就挑了一個五彩繽紛的相框回家了....

這個要價 550元...    包含照片+護貝

 

 

接下來   要往地下三樓去參觀鬼屋了~~

 

 

也是蠻多人排隊的說...

 

 

是滴...

這又是大叔的傑作...

 

 

佈置的陰森森的 還沒有進去已經開始冷起來了


 

 

是的~ 我真的嚇壞了~~

都是大叔    硬是要排前面   所以鬼衝出來都是我們先中標.......

整場我尖叫到不行 後面的隊伍 整個被我的尖叫聲   搞瘋了吧??  呵呵呵

我快要把大叔的褲子抓破了  大叔說他胯下好痛啊....

搞到我隔天 全身都酸痛     應該是我太緊繃了....

 

 

這瓶水真的取的很好....


 

 

大叔還可以搞笑咧.....


 

我整個已經進入發瘋狀態了~


 

 

出來玩點快樂一點的設施好了~~~


 



 

 

瘋狂屋

 

 

瘋狂巴士


 




 


大叔去做猴子盪鞦韆~~

 

 

 

 

要來去戶外看表演囉~~

一定要把所有的表演都看過喔 真的都很值得觀看喔

義大表演時間都安排的很好 可以讓你看到每一個表演

 

 

木馬屠城記   要表演囉~~~

 

 

拍個合照先



 

 

開始敘述故事然後就會有外國人表演

 

 

 

表演完畢後  就可以去跟士兵們一起拍照囉~~

也是有人數限制的喔    快點衝去就對了 好加在我有拍到三組 剩希臘女神沒有合照

 


 


 

裡面也有藝品區...

這裡標榜著 都是澄果設計的喔     蔣友柏知道吧??

 


 

 

是說這裡的娃娃真的不貴說~~

比起北部的遊樂園好太多了 真是揪感心的說~~



 

 

因為家裡娃娃太多了 所以只有克制的買了鑰駛圈娃娃  要價180元

材質很好喔 很像毛巾布的感覺??




 

 

這個瘋狂賽車 好刺激喔

真的很像要撞到的樣子??

 

 

這個飛機也很好玩~~


 

 

是說 ~~

我們兩個大人都給人家跑去跟小朋友玩     一旁的家長看的有點莫名奇妙的感覺??

不行喔~    又沒有限制大人不可以玩??


 

 

這裡的廁所 外面布置的很可愛喔~


 


 

 

這個豪華的雙層音樂馬車~~

超華麗的 偷偷的故意不下車 又做了一次

結果第二次完畢後

小姐就廣播 要繼續玩的旅客 請從新排隊    呵呵    在說我們耶





 

 

============================================================

 

 

 

下午兩點的遊行開始囉~~~

地點一樣是早上木馬屠城記的場地...........

只是有點小型啦   音樂也不夠歡樂說     就加減看啦~~~~~~~

 

 



 

 

找外國人來穿旗袍  這個道理我真的看不懂說??





 


 

大叔説  全部的表演女生

就這個台灣女生最可愛 ........





 

 


 

這次的義大遊樂世界 大約要分三篇來介紹

因為照片真的太多了 

 對了..  如果有看到一些畫質不好的照片  那是因為拿小DC拍的   

 我的類單眼相機 三顆電池都用光了........

還有一些影片檔   還在找方法上傳   不然無法讓你們感受一下當下的氣氛

請繼續保持收看囉~~~

 

============================================================

 

 

好啦~~

要來介紹一下早上搶到的票卡 有什麼神秘的法力了??

就是每個熱門設施的前面 有這個 【遊具預約機】   只要把我的票卡感應一下

馬上就可以進入觀賞 不用排隊喔~~

是不是很神奇呢?   

突然覺得   從一群排隊人群大方的走進去   有一種很爽的感覺耶??    哈哈哈............. 

要知道怎麼樣可以得到神奇票卡嗎?? 

請持續收看文章   最後會整理一個遊樂密技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