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晚上了 最期待的表演將在18:45分開場囉~~~

萬聖節當然就要看  群魔亂舞啦~~

碗上義大遊樂園開始點上的燈光 跟白天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說

 

 

 

 

隨著時間到來 準時開始放效果了

本來很清楚的畫面 隨著煙霧增多 開始有了陰森森的感覺了

燈光暗了下來   音樂開始越來越緊湊

 

 

有沒有看到 對面還有會動的南瓜鬼咧~~


 

 

一直好奇這個箱子會有什麼東西跑出來說??


 

 

有看到嘛??

還有蝙蝠的泡泡耶~~


 

 

鬼魅出來了~~

 

 


然後一個  穿著很像濟公的鬼跑出來繞全場嚇人

《哈哈哈 我知道這樣形容很怪.....》


 

 

他腳上穿著彈簧鞋   所以跑起來很快    很有效果

 

 

看到大南瓜 就知道群魔駕到了

 

 

跳了好多舞   好好看喔....

 

 

 

 

 

 

 

 

最後魔王出來了~~ 還真是有點嚇人說~~

是從剛剛那個箱子竄出來的....

整場的舞會    我幾乎都錄影比較多啦 因為大家跑起來的速度太快了 不好拍照

但是 回家再放來看的感覺 還是很好看說      

這個門票看這一場真的超值了...



 

晚上七點半   表演結束後 大家就開始往出口走了~~~




 

這些表演者真的很敬業 還要自己拿燈光回家     還不可以學正常人走路

還要像魔鬼慢慢的走    順便嚇嚇遊客  呵呵......

 

 

晚上的希臘風情也很漂亮說~~

只可惜剩小DC  可以拍照了

 

 

出園區門口   記得蓋個章喔~~

然後到園區出口搭接駁車到前面百貨公司的頂樓坐摩天輪   免費的耶........

 

 

 

也是不少人要搭摩天輪    不過數度算是快了 等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搭到了

一台可以做六個人    所以我們跟另外兩組情侶一起坐

是說 他們也不知道再害羞什麼的??   整整十五分鐘都沒有說話

只剩我跟大叔兩個在聊天 聊到好笑處 他們也跟著一起笑說 呵呵.........

 

 

服務員會檢查手上的印章喔.....

 

 

 

 

號稱全台灣最高的摩天輪    好像還真的蠻高的說??

 

 

看的出來我真的很累了嘛??

大叔說 我開始水腫了 哈哈哈哈哈.............

 

 

 

 

遊玩了一整天的感想

真的很好玩 現在一點都不覺得   門票890元很貴說

義大遊樂世界 如果可以繼續的用心經營下去   

我覺得全台灣的樂園都會被打倒啦  哈哈哈

 

下一篇    我要分享遊玩的秘技喔       想要知道怎麼玩的朋友    要密切注意喔

是說~   我這麼辛苦的發表文章 怎麼一堆人來看   都沒有人要留言支持我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