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 藍色海遇 原本是在恆春鎮理面~~~

會知道 是因為以前上班的公司每個月都會來車城拜拜  順道來吃飯

很早以前就對這家餐廳很有好評.....     

後來離開公司後 大約一兩年沒有下去墾丁了   有次下去就找不到了 原本的店面已經歇業了.....

 

想說這麼有特色的餐廳怎麼會關門呢??  好加在  看到報紙報導  終於知道它是換地方了

以前的位置太小 客人很容易客滿 現在換地方大一點了~~

 

原本晴空萬里 怎麼要拍照的時候 突然跑出一塊烏雲???

 

 

 

它因為布置的太大自然了 所以開車很容易忽略   我們差一點開過頭了~~~~~


 

 


 


 

 

阿伯~~  你是跑出來作啥ㄚ??


 

 

一推開厚重的大門~~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寬敞的大廳

 

 

 

濃濃的地中海風~~


 

 


 

 

室內區~~


 

 

靠窗戶區

 

 

小朋友遊戲區~~

有小朋友的家庭應該很喜歡~~

但是對情侶 可能會覺得氣氛不太好~~


 

 

廁所~~


 

 

我們做的位置靠近窗戶~~


 

 

裡面真的蠻大的~~


 

 


 

 

滿心期待的要來吃 睽違已久的餐點了~~

 

 

 

 

===========================================================

 

 

服務生為我們帶位後   菜單就上桌了~~~

 

 

 

有牛排>烤飯>義大利麵>小火鍋> 

 

 

 

新增加的應該是團體套餐這類的吧??



 

 

大叔點的恆春風味干貝海鮮烤飯      好饒舌啊~~~

所附贈的濃湯~~~

 

 

 

重點是~~   很好喝耶~~  很濃很香  不是隨便用一用的口感~~

所以~~ 我ㄧ把就搶下來喝了~~  哈哈哈

 

 

 

副餐~~  綜合沙拉佐芒果醬~~

大叔說不錯吃~



 

 

海鮮烤飯上桌囉~~~

好真材實料啊~~  跟我以前吃的感覺一樣~~

以前我都是吃海鮮義大利麵   也是好多海鮮啊~~~    還有干貝耶~~ 大顆的喔.....

 

 

 

這是即將入我口的分量~~   哈哈哈

 

 

 

我覺得很有西班牙海鮮飯的 基礎   然後下去更改的感覺~~~

很值得試試看喔~~



 

 

這道 洋蔥椒麻雞  是看圖片覺得很吸引我們的菜色

所以馬上加點一個吃看看~~

沒有泰式椒麻雞的 酸辣嗆   取而代之的是  用恆春在地的口味改良的 溫和與清甜。。。。

 

 

 

 

我的香草牛奶鍋上桌囉~~~

本來要點我喜歡的義大利麵   但是看網友介紹此款火鍋很熱銷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囉~~

 

 

 

這是特製的醬料~~

我是吃不習慣啦~  我喜歡沙茶醬啦~~

但是這個醬料很適合沙拉說~~   裡面有切碎的洋蔥+一點黃芥末+鹹口味

如果有沙拉 我一定會沾光光~~

 

 

 

很大一份喔~~   我沒有吃早餐 我吃不完    給的蔬菜很多~~~

肉片也是厚的  不是薄的要命的火鍋肉片~~

 

 

 

這個牛肉品質不錯~~


 

 

香草牛奶火鍋~~~   蠻濃郁的 所以吃到後面會有一點膩  剛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喝

裡面應該有加椰奶  但是沒有加的太重~~

因為我對椰奶不是很有興趣~~   喜歡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附贈的餐點飲料~~  不是很用心~~

 



 

 

兩個人吃了快兩個小時 就知道我們有吃多飽了喔??





 

喜歡我的介紹嗎??  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墾丁記可能要分三篇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