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滿州的拉力賽現場~~

回程的時候 經過 海角七號友子阿嬤的家~~~~~~

 

 

 

 

友子阿嬤好像不在??  門都關緊緊的~~~~~

 


 

 

 

接著來到小關山的古早味鹹粿~~~~~~~

可以看日落 吃小吃~

這裡很小的時候 我表哥就帶我來過了 <我媽媽是恆春人>

那時候沒有這麼熱鬧 現在經過大家口傳 熱鬧的不得了~~~~

 

 

 

 

 

 

 

 

 

 

來太早了 沒有日落 只有好熱  哈哈哈~~~~


 

 

香腸~~  還不錯吃~

 

 

 

古早味鹹粿 真的很值得試一試~~~~~

濃濃的紅蔥肉燥味.......  很懷念的滋味~~~~

但是假日沒有再幫客人煎~~  不然煎過的話  更美味喔~~~~~


 

 

 

這個山豬肉 我就不是很推薦了~~~~~~

沒有原住民煮的口味 只有醬油炒過的味道~~~~

 

 

 

 

三樣好像一百出頭塊吧??



 

 



 

 

 

往下眺望 ~~~~~~  可以看到海平面

 

 

 


等日落 等到發呆 扮鬼臉~~~~~~~~

 

 

 

我也來一個~~  哈哈哈


 

 

 

我的小黑 也要來參一咖~~~~~


 

 

 

結果太早來了 要看到日落大約要七點 想一想太晚了 ~~~~~~~  放棄了

 

 

 

 

 

 

想說來逛墾丁街~~~~~

結果也是太早來了 六點還沒有擺攤完畢    只有少少的店家~~~~~~~~

買了一頂帽子   當作紀念品吧??

 

 

 

 

可以有兩種造型的帽子~~~~~

殺到三百元~~~   

 

 

 

夏天來墾丁真的是熱到爆了~~~~~~

還是晚上來吧~~    不然就等秋天~~~~~   保證汗水淋漓~~~~~~~~~~

喜歡我的介紹嗎??     留個言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