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雅榕小姐提先回高雄度過父親節,所以遠在台北的她又現身在高雄囉~~~~

今天我們在夢時代吃飯  順便幫我的阿爹買父親節禮物囉~~~~~~~

這次買了一瓶GUCCI香水送阿爹~~~~~ 花了我一千九百九十元整~~~

有打折才有這價位,不然一瓶要叫兩千四百多~~~~~~~

我很努力找這一瓶香水說 因為阿爹的香水很難挑 

 因為要找重一點的味道 又不要太臭  還要聞起來有老闆的味道  哈哈哈~~~~~

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淡香水 90ml

 

好啦 回歸正題 今天是要講聚餐  又扯遠了~~~~~~~~~~~

 

 

 

雅榕跟我是國小同學,那天我們算一算已經認識十五年了說~~~~~

嚇死人 十五年小孩都已經國中三年級了~~~~  哈哈哈

好姊妹有  欣樺 、雅榕、俐蓉、 我  號稱 資深同學了~~~~~~~~~

可惜的是 俐蓉同學 已經遠離這個圈圈了~~~~  緣份盡了吧?

 

好了 話題又扯遠了喔~~~~~~~~

 

今天是怎樣了 一直扯離話題啊?

 

 

 

最近夏天到了 大家都一窩蜂的往百貨公司闖,去夢時代這麼多次

沒有這次這麼誇張說,光是找個停車位找好久喔~~~~~~~~~~~~~

夢時代的停車位 算是最好停的說  ~~~~~

 

好啦 ~~ 光要吃個飯還要等 所以只好先拍幾張菜色模型 飢餓囉~~~~~~~~~~

 

 

 


 

 

 

還有挫冰喔~~~~~~~~~~~~~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吃囉~~~~~~~~~

 


 

 

 

大叔為什麼這麼得意的笑呢?~~~~~~~~

這是有原故的喔~~~~~~  等會告訴你~~~~~~~~~~~

 

 

 

 

 

 

先送上一杯熱呼呼的茶囉~~~~~~~~~

 

 

 

這是大叔點了 刺蔥豬肉拉麵~~~~~~~

超好吃的 完全公認大叔這個餐點是最好吃的~~~~~~~~~~~

濃郁的湯頭帶點微辣的口感 豬肉片又大又嫩  份量也不小喔 ~~~~~~~~

 

 

 

 

 

 

 

 

這是我點的 海鮮寄世鍋  ~~~~~~           應該要改名 海鮮恨世鍋~~~~~~~~~

當你在飢餓的狀態下 

吃到只有 兩片魚肉 兩隻蝦  幾顆蛤蠣  一叢金針菇  一叢波菜  一叢蒟蒻絲  一塊豆腐

外加沒有鹹度的清水鍋

當下我只有一個字    乾~~~~~~~~~~~~~~~~~~

 

 

 

硬梆梆的豆腐~~~~~~

 

 

少的可憐的蝦子

 


 

 

雅榕點的親子丼 烤過的雞肉外加中間有一顆生蛋黃 

看起來也是不錯的樣子說~~~~~~~~

 



 

 


 

 

好啦 ~ 剛剛大叔得意的笑 要揭曉囉~~~~~~~~~~~~

話說剛去餐廳的時候  因為人多要等待訂位   

 所以呢  親愛的大叔在那位訂位人員的面前足足站了十五分鐘~~~~~

哈哈哈 把訂位先生盯到受不了~~~~~~~~~~~

等到我們入座的時候 他走來大叔的面前說  不好意思等太久  送了一張 冰品招待

 

 

想說一定是送最便宜的  就跟訂餐的小姐問說我們可以叫什麼價位的冰品?

結果小姐說 全部的冰品都可以挑  哇~~~~~~~~~~

我的天啦~~~  當然要給他點最貴的那一個囉~~~~~~~~~~~   呵呵呵

點了一個一百六十元的冰品~~~~

 

 

 

裡面有抹茶冰淇淋 香草冰淇淋  湯原 紅豆 蒟蒻 還有上面黃色的那三塊 

我們真的吃不出來是甚麼東西 ? 口感軟軟爛爛的 不甜也不鹹 算是有豆粉香吧?

 

 

 

 

算是把我剛剛的恨世鍋不爽的情緒 有稍稍緩和囉~~~~~~~~~

 

 

 

整體來說 要不是這是送的冰品 我想如果花錢點這一冰品 我只能說 潘仔一個~~~~

 

 


 

 

 


 

 


 

為什麼會有這一張照片呢?

本來要拿茶杯拍照的我 因為不曉得剛剛小姐家的茶水這麼燙

我大膽的拿了起來要喝  結果不耐燙的我 硬生生的的打翻囉~~~~

燙的我的大腿整個都是~~~~~~

叫服務生拿衛生紙 結果給我三張 你有需要這麼摳嗎?

 

 

今天唯一的合照~~~~~~~

 

 




 

 

吃飽喝足了後 ,四處去逛逛順便去找我的香水區~~~~~~

沒有吃飽的大叔,看到魷魚絲又想買來吃了~~

 

 

 

硬要叫人家拍一張吃魷魚絲的照片,是美食專家嗎?哈哈哈

 

 

這個韓國的魷魚絲 是溼的  吃起來的的口感還不錯~~~

 

 

 

 


 

 

雅榕啊? 在玩神出鬼沒的遊戲嗎? 呵呵

 


 

 

俏皮二人組~~~~

 


 

夢時代服務櫃檯小姐~~~~

他們的制服比較沒有特色,就是亮而已~~~~




 


 

要回家了~~~~~~~~
 

 

 

 

 

 


---------------------------------------我是分隔線-----------------------------------------

 

 

 

 

ㄟ~~~ 不是說要回家了 怎麼還有PO照片啊?

對阿~~~ 因為瘋子二人組隔天又跑來夢時代吃中飯了~~~~~

 

現在是怎樣ㄚ?是怕逛不到夢時代啊?

突然也忘了為什麼還要去夢時代逛街了!!!!!!!!

 

今天人也是爆多的,停車場樓上的位子都沒有了 ,要停到地下室去了

今天在七樓日本區吃蛋包飯~~~~~~~~

 


 

等餐點等了很久....................................

 


 

這兩天都被分配到很擠的位子,所以拍照都拍的很近............

然後我的臉就變的很圓...................  乾..............................什麼東西啊?

 


 

 


 

 

位子旁邊可以看到摩天輪喔......................

 

 


 

 


 

大叔為什麼在沉思呢?

大叔說: 因為我等到非常不爽中........................



 

 

餐點來了.......

布根地紅酒牛肉歐姆蛋包飯    真的是一個非常好聽又好看的菜名ㄚ

說白一點就是 牛肉料理包+蛋包飯  

牛肉都老了外加爛爛的 唯獨只有歐姆蛋算可以吃.....................

白飯也硬的要命.......................

 

 

 

 



 

 

這是我點的  德國香腸咖哩歐姆蛋包飯

算是還可以吃的一道菜 這是菜單倒數第二便宜的一道菜囉.............

不過 我還是覺得不值得去吃...........






 

建議要去夢時代吃飯的朋友,還是去地下美食街吃比較划算~~~~~

因為不用服務費 價格也比較便宜說~~~~~~~~~~

像是高雄空廚的德國豬腳就不錯吃囉.............

他們家也都是蛋包飯的菜色 但是比這次吃的這一間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