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收尋到了一個新餐廳  也不算新開的 也開了很久了 只是我都沒有發現罷了~~~~

這一間是在賣日式的豬排飯  丼飯之類的 家常料理~~~~

 

因為我忘了拍店門口的外觀了 所以下面兩張是借用網友的照片~~~

 


 

 

 

從這裡就是我拍的照片了~~~

聽說裡面的位子不多 所以提前預約了~~~

 

 

 

今天就是要來挑戰 超級霸王咖哩飯的啦~~

 

 

 

菜單的菜色蠻多的 單價也都很平民~~~

 

 

 

大份量的有三種口味


 

 

餐廳真的不是很大 還是狹長型的店 所以人一多 真的有很擁擠的感覺

 

 

 

裡面的服務人員也不少~

 

 

 

讓我很驚訝的是 裡面是一字型的坐位   所以一群人去吃 大家都無法聊天

 

 

 

裡面的擺設應該是模仿日本當地的感覺吧??

 

 

 

點套餐會送上一份泡菜   只是量少到 好像別人吃剩的說~~

 

 

 

還有一晚很普通的味增湯~~

 

 

 

 

聽說是招牌的炸豆腐~~

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很像在吃豆花的口感   真的是蠻特別的~~

 



 

 

炸雞軟骨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吃起來也是酥酥脆脆的 尚可  比較沒有炸豆腐的驚艷~~~



 

 

 

噹噹噹~~~

我們的超級霸王咖哩飯出來了~~   傳說中重達1.8公斤的咖哩飯

 

 

 

 

裡面有 兩隻竹筴魚+大豬排+大雞排+龍蝦沙拉      加上黑橄欖+起司+黃芥末


 

 

 

用筷子比較一下 應該可以看出來它多高??

內容量也真的很多囉~~

正確吃法 要先吃最上層的龍蝦沙拉 開一下味   再往下吃炸物跟咖哩飯

咖哩飯有包裹著起司還有半熟蛋   真的很滑口 ~~ 

 

 

 

 

炸竹筴魚 不錯吃 肉很厚也很新鮮~~~

我蠻喜歡的~~

 

 

 

炸雞排 很嫩很多汁   我第二個喜歡的~~

 

 

 

炸豬排~~

其實日式料理應該是豬排飯最好吃的 可是今天的豬排吃起來有點失望

有點太乾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一群人都點超級大咖哩飯 所以時間拿捏不好??


 

 

一開始想說 沒有什麼問題   一定三兩下就吃光了

還故意沒有吃早餐說~~

但是吃到一半就開始飽了~~

 

 

 

最後大叔靠他的意志力吃完了~~

 

 

 

 

炸豬排 為什麼會失望呢??    沒有多汁就算了 還給我來個中間沒有熟的~~

問小姐   她回答說 這是正常的~~   還說不然可以為我這一塊豬排再去加熱一下

妳會不會 太胎哥 了吧??

小姐 妳是騙我沒有吃過炸豬排飯嗎??






 

吃炸物的好夥伴~~

 


 

 

這一家店說實在的   東西真的不錯吃

但是口味算比較重 我吃重口味的 都覺得有點重  

因為他們強調是保留九十趴的日本原味  所以吃淡口味的朋友 可以跟店員反應一下

 

唯一讓我嫌的就是~~

服務員處理事情反應有點差~~~

還有~~ 

這裡只要坐一個位置就要低消 四十元     但是我們點的東西一個就三百二了

她說 不可以合併計算   這算是變相收費嗎??   怎麼這麼不會變通呢??

舉例吧~~

今天我們一行六個大人 兩個小朋友 一個嬰幼兒

點了三個超級大咖哩飯     只可以抵用三位    其它三個大人+兩個小朋友 +一個嬰幼兒

還需要各點四十元以上的產品   我們點的東西價位也超過大家的低消了吧??

嬰幼兒也要算??    她是可以吃的了什麼東西啊??

 

真想改天太閒的話約十個朋友   一人點四十元的東西   然後霸住位置不放

看店家作何感想??

 

雖然你們的東西好吃   但是服務態度不好  店小的要命  位置有夠壅擠    吃飯像在打仗

一群等位置的客人    死命盯著吃飯的客人    巴不得求他快吃完

我都不知道美食的滋味了 只覺得多聊一句天 就會有人惡狠狠的瞪著~~

 

我想除非哪天我又忘記了 才會再走進去吃吧???

 

 


 

============================================================

 

 

幹噍完了   來點愉快的畫面吧~~~~

今天約 大哥、二哥 一家人來吃飯的~~~

 

 

 

小米果開始要搗蛋了~~

 

 

裝可愛的小米果

 

 

媽媽肚子裡面的弟弟什麼時候要出來跟我一起玩呢??

 

 

 

無法好好拍個全家福   小米果失控中~~

 

 

 

 

全家都不熟的一家人??  哈哈哈

 

 

 

不熟的姊弟檔~~

 

 

不熟的夫妻檔





很熟的姑嫂檔~~  哈哈哈

 

 

熟透了二人組~~~

話說 昨天兩個瘋子跑下去墾丁  只買了兩件情侶杉就回高雄了

因為墾丁再下雨~~  氣死人了~~



 

 

大家都說我偷生的~~    有很像嗎??


 

 

那我們就是一家人囉?? 哈哈哈


 

 

 

 

 

=============================================================

 

 

 

吃完中餐後  跑去買了一個神奇的東西~~~

 

就是海綿寶寶的鳳梨家  又沒有好可愛啊????

 

 

 

 

 

喜歡我的介紹嗎??  請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