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微微笑俱樂部   我是石川 我是小青    大家好   《台》

 

沒錯~   大叔上班時最愛聽的廣播電台 也是南部收聽率最好的電台~~~~

專門在賣 有的沒的健康食品   肉粽  肉丸 滷味  好湯頭   講的也跟藥品一樣神奇有效~~~

 

話說  大叔在一天上班的時候 很興奮的打電話跟我說   石川有開肉粽店了耶

我們今晚去吃看看好嗎??      其實我心裡當下很不想要去

念頭一轉   突然想說 好啊~  我就來吃看看你們的肉粽是否有像觀眾說的這麼好吃??

 

 

 

 

 

 

地點在新光三越的後面 還蠻好找的~~~

 

 

 

店面裝潢得很紅通通的  吸引食慾的顏色

 

 

旁邊還有可以買 商品的展示中心



 

 

這裡有真空包裝的外帶食品

 

 

招牌肉粽上桌了~~

看了一下形狀大小  有點小顆~~~

 

 

試吃心得~~

南部水煮粽的味道

肉粽好像是不是全糯米  因為吃到後面有點鬆散~~

裡面的餡料  幾乎都很渺小   小到豬肉就是你看到的左下角那一小塊 

醬料也不是很搭配~   失敗

 

 

 

蝦仁肉圓

這一道算是今天吃的算還可以的食物

外皮我有交代 炸酥脆一點   口味適中    醬汁還是跟肉粽一樣的醬汁

 

 

 

每一個肉圓都有一個完整的蝦子

但是分量算蠻小的 兩顆應該吃不飽~~



 

 

 

最讓我不爽的就是這個 香腸+大腸

以下看到的是還沒有吃的原貌   一份五十元耶??     會不會太誇張了

我家巷口的烤大腸香腸也沒有這麼兩光??

大腸不是用古早味的豬腸皮   有名的紅鞠香腸   我也吃不出它的美味??

這道菜色 真的是詐騙集團~~   重點是 還是一樣的醬汁



 

 

大叔點的味增湯    看樣子 我也覺得很普通~~


 

 

我點的魚丸湯

不是有再賣 好湯頭 嗎?? 怎麼不加一點啊? 還是這就是好湯頭的味道啊??

我還寧願喝大骨熬出來的清湯就好~~




 

 

今天吃了這一頓飯    我整個心情很不爽  

因為我千里迢迢吃了一頓比我家附近的麵攤還難吃的飯

我就跟大叔說   你不要再給我聽什麼鬼電台了    那些 摳應 的根本都是自己人啦

把一個比我自己包的肉粽   還普通的肉粽 講得出神入話 ~~~~~~

還有啊~  滷味不知道怎麼滷的  在桌上 看了都沒有食慾   黑黑 小小 乾乾的

我今天花了 一百九十塊  吃的我一肚子火~~~~~  吼~~~~~~~~~

 

 

=============================================================

 

 

 

大叔為了安撫我的心情   回家的路上跑去超市買了餅乾回家吃~~~

發現了新餅乾  來跟大家分享~~~

 

 

 

 

看起來很吸引人的感覺~~

 

 

 

大包裝裡面有兩小盒  很貼心 很適合我不常吃甜食的人 因為一下子吃不完整包

 

 

 

打開聞道 陣陣的茶香還有蜂蜜的味道

 

 

 

 

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越嚼還有茶香味跑出來   不會死甜 

算是很成熟的口味   很適合熟女下午茶的時光~~

但是今天我給小米果吃 她整個吃上癮耶   一次吃了三四塊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   樂事的新口味餅乾  

烘培的洋芋片  指肪少七十趴耶???

 

 

 

看到熱量只有一百多大卡 心情好了很多~~~

 

 

 

這個培根起司的口味很重   我有點不太適應   因為感覺真的好像真的在吃培根

喜歡這個味道的朋友   應該會瘋狂愛上吧??

其實我們三個口味都有試過    原味的大叔說最難吃   我是覺得培根的我不適應

我的最愛還是海苔的口味 之前我就喜歡吃樂事的洋芋片海苔口味了

 

烘培的口感當然比不上油炸的洋芋片上口     但是越嚼還是蠻香的的說~~~

衝著它的熱量這麼低   我還是選著洪培的洋芋片比較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