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間在小港麥當勞旁邊   當初也覺得很好奇?? 

怎麼會開在麥當勞旁邊呢??

開了好一段時間了 也觀望了很久 今天大叔突然想到要去吃

到門口的時候 看到裡面有一桌人在吃 想說應該還不錯吧??


裡面裝潢得很隨興  有點裝潢 又不太裝潢的樣子  很居家的感覺

 一上門就只有看到一個老先生跟一問中年婦女  真的很居家的感覺

菜單只有一張A3大小的   東西大約是以漢堡類跟牛排為主

但是價位都不便宜 大約都是中高價位喔~~~


 看到大叔的表情嗎?? 

我也受不了了~~~  發生什麼事情了??


看到大叔後面的 廚房嗎?

沒有錯~  他直接在店裡面煎東西 加上排煙系統不好  整個店裡面煙霧瀰漫~~

我剛剛洗完澡耶~~   整個身上都毀了~~

我點了一個最便宜的牛排   一份300元~~

也不知道是什麼部位   就是直接寫牛排    一開始看到菜單 心都涼了一半了

想說 ~~ 試試看吧??

套餐的沙拉~~    整個很居家沙拉

墨西哥豆湯~~     我是吃不習慣啦   鹹鹹辣辣的~~


大叔這個嚐鮮派的  很喜歡

大叔點的 雙份牛小排漢堡~~~   單個 130元

沒有飲料 也沒有薯條喔~~~

外面的麵包吃起來很像小七的大亨堡熱狗的麵包

裡面的牛小排切絲 但是是溫的  很奇怪 不是現做的嗎??

請相信是拍照起來看起來很大一個~~~

大叔一個人吃不飽~~

是不錯吃 但是口味比較重鹹  加上沒有飲料 所以大叔呈現很渴的狀態~~

這是我點的牛排~~

跟我們印象中的牛排不一樣~~

旁邊配的是 乾煎馬鈴薯+醃製小黃瓜   很標準的美式作法~~


上面的蘑菇醬 也是美式的醬汁 比較偏鹹~~~

老闆有問說要幾分熟 我選擇六分熟~~~

但是~~   我咬不動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斷筋手續?? 

所以整個牛排吃起來很非常有嚼勁~~~~

加上口味比較重鹹  所以整個餐點吃起來很口渴   雖然有附一杯可樂

但是很小一杯 根本不夠止渴>>>

今天整個吃起來 覺得價值性沒有很高~~~

口味偏鹹 《我已經吃很重鹹口味了~~》  只能說非常標準的美式作法

價位跟餐點不成比例  這一點我非常不滿意

一個漢堡130元   連一個薯條可樂  都送不到??

大叔受不了  跑去麥當勞買了一個超級大麥克套餐    還送一個玻璃杯

我覺得來的客人都跟老闆很熟的樣子??  可能都是作認識的朋友??

店內排煙系統非常不好 吃完一餐全身都是煎牛排的味道 比吃鐵板燒還要重

我覺得老闆應該是早年居住在國外的樣子 看他跟朋友講電話說英文廷溜的??

所以老闆應該是在做身體健康的 所以較沒有在注重店裡的品質吧??

 

如果早年都旅居國外的朋友應該會想來這裡懷念一下國外的口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