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不五時 我的頭腦就會發出訊號~~~

發出什麼訊號呢??  就是散發出鵝肉的味道在我的嘴巴裡~~~

自從吃到好吃的鵝肉後  超無法自拔的~~~

 

今天又開始發作了~~   但是想到要衝去台南吃我的古早味鵝肉  又剛好花園夜是今天沒開

所以~ 上網找看看高雄有沒有好吃的鵝肉店

 


 

 

 

剛好看到網友介紹 有名的台南阿國鵝肉店 在高雄有開店了~~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衝去吃囉~~

才晚上七點就看到現場人山人海 真是嚇死我了~~

有這麼好吃嗎??

 

 

 

 

廚房忙得不可開交囉~~

 

 

 

好險室內還有一小桌可以坐~~

看看菜單吧~~

一份鵝肉200元 《大約是四分之一塊》 半隻350元   還真是便宜耶??

 

 

 

 

服務生拿碗盤上桌囉~~

現場還有許多酒促小姐來推銷酒類~~

不過好像都不會推銷到我們這一桌捏~~  哈哈 我的臉上寫請勿接近嗎??

 

 

 

 

裡面放著一張大大的合照~~

大約看了一下簡介  老闆以前是做雞鴨飼料的 後來自己出來開鵝肉店 就一路到現在了~~

 

 

 

 

等著上菜的同時 又開始玩起瘋狂自拍照了~~~

 

 

 

 

上菜的速度給他非常的快~~

馬上就一晚熱騰騰筍子湯上桌了~~~

不過喝起來很清淡 沒有放一些鵝油提味一下~~

 

 

 

鹽水鵝肉一份~~

吃起來有鹹鹹的古早味~   不過店家不是給我胸部那一塊 後半部比較油~~~

內行的朋友都知道要吃前半部分喔~~

 

 

 

 

肉汁飽滿  但有淡淡的鹽味  沒有鵝肉騷味~~  尚可

 

 

 

煙燻鵝頭一隻~~

這裡也有買煙燻的鵝肉~~

但是我覺得不夠鹹 只有煙燻的味道~~~  可能少了胡椒鹽吧??




 

 

 

我最喜歡吃鵝頭了~~  

 

 

 

 

綜合下水~~

不過今天這份下水有點給他煮的太匆促了~~

豆芽菜還有腥味  鵝健沒有熟完全 鵝腸還有點生味~~  失敗>>>>>>>>>>


 

 

 

大叔很奇怪 到那裡都要點冷筍 一小小支要賣100元 是頭殼壞掉喔??

不知道在傻什麼的??


 

 

 

還有啦~~  是在海產店點什麼蔬菜啦??

不知道 在外面青菜是嚇死人的貴啊??  

這麼一小盤 要價130元  我還可以在點一盤鵝肉了


 

 

 

說什麼主廚推薦菜色~      客家炒粉腸   

一開始我以為是炒粉條咧~~   結果是豬小腸給它炸一炸   然後做成客家炒大腸的味道

酸酸鹹鹹的~~    這也叫特色菜???




 

 

 

以下是我們兩人點的所有菜色~~~

 

 

 

 

 

怎麼可能吃的完??   這是請店家打包完的盤子~~

 

 

 

 

今天花費730元  算起來很平價啦~~~ 

扣除大叔點的那兩樣青菜  還可以更便宜

 


 

 

 

我們不挑嘴的大叔 今天難得的說不那麼好吃

 

 

 

 

來來來~~  敬一杯後 開始要得說真心話了~~~

 

 

 

 

那就是~~~~~    我也覺得不好怎麼樣捏~~~~~~~

 

 

 

 

 

看大叔失落的背影  就知道他跟我抱著一樣的心情來吃鵝肉的~~

 

 

 

註:

就像食神裡面那位女裁判說的一樣:  吃到這麼好吃的叉燒飯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沒錯~~

我們就是吃到 正港好吃的鵝肉店 所以至今還沒有找到可以打敗它的店

老實說~  阿國鵝肉店不難吃啦~~  看這麼多客人就知道 也是很符合高雄人的口味

消費也很平價 上菜速度也很快

但是~~

他就是沒有我們吃到的那樣精華鵝肉~~

所以~~

不要隨便去吃頂級 超級好吃的東西    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   >>>>>>>>>>

會有吃不到的失落感~~~~~~~

 

想要嘗鮮的朋友 也可以去吃吃看囉~~~~~~~

 

想知道超好吃的鵝肉店在哪裡嗎?? 請點選下面紅色的連結吧~~

 

失心瘋之台南小吃

 

=============================================================

 

 

對了~~

阿國鵝肉店非常的難停車~~

所以記得  下面po的照片   巷子左轉   就是公有停車場 但是位置不多喔~~~~~~~

走路過去 大約一分鐘就到囉~~~~~~









 喜歡我的介紹嗎??  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