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好久的好媳婦幫  終於又來聚餐啦~~~

因為~~ 我們其中一位好媳婦即將臨盆了 所以趁早在來聚餐一次~~~

今天來到 最近我很常來的 打狗咖啡 我想我快要升等VIP會員了 呵呵~~

之前有打狗咖啡完整介紹  可以找一下之前的美食文章~~

 

第一次來品嘗他們的小火鍋~~  料多味美很實在喔~~

比淨園雞場咖啡好一百倍說~~

 

 

 

我們的雅雅情侶檔~~

 

 

即將臨盆的思潔夫妻檔~~


 

 

我們是什麼檔?? 認識很久檔?  哈哈


 

 

 

遲到最久的莊氏夫妻檔~~~

 

 

 

好媳婦幫四人組~~

 

 

 

 

 

這是什麼組合啊??

 

 

 

大家來一張大合照吧~~

奇怪大叔怎麼不見了??  因為大叔要拍照啦 哈哈

這就是忘記帶腳架的缺點~~

 

 

 

大家都拿出相機死命的拍照~~~

 

 

 

莊太太 標準姿勢~~ 哈哈

 

 

 

 

 

 

 


 

 

今天的聚餐很開心~~~

差在莊氏夫妻太晚來了~~  所以待沒有多久 大家就差不多要解散了~~~

下次要讓莊氏夫妻辦活動~~   這樣才不會遲到 哈哈哈~~~

 

 

======================================================================================

 

 

 

話說星期六才剛聚完餐   隔天又來打狗咖啡報到了~~

今天因為大叔的弟弟剛好有回來高雄   所以大家一起來喝咖啡聊是非囉~~~~

 


 

 

下午來拍照的感覺很不錯捏~~



 

 

 

我們買了兩個大比薩來配咖啡~~

 

 


 

第一次很清楚的看到吧台~~~




 





 

 

對面就是大叔的家~~~

 

 

 

今天有拍到像飛碟的雲耶~~~

你們覺得像不像呢??

 

 

 

大叔家第一個孫子即將出世囉~~~

 

 

 

依然活力十足的劉媽~~~

 

 

 

 


 

 

 

 

模範媳婦組~~ 哈哈

 

 

 

椰香奶茶~~

 

 

 

卡布奇諾~~

 

 

奇異果冰沙~~


 

 

 

漂浮冰咖啡~~


 

 

 

招待的水果~~

 

 

 

劉家妯娌二人組~~ 哈哈哈

我的輩份比較大耶   因為大叔是二哥啊~~~  哈 哈


 

 

 

 

最近真的很常素顏趴趴走耶~~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大家啊??

喜歡我的介紹嗎??  多多留言支持一下囉~~~~







註:

話說 我覺得好像介紹完打狗咖啡後   連平常日去都有一推人耶~~

不知道 大家都是看完我的介紹去的嗎?? 

如果是的話?  請留言告訴我喔~~

 

=============================================================

 

100/12/14

打狗咖啡比較會煮咖啡的員工離職了

所以現再喝到的咖啡品質比較差一點 愛喝咖啡的朋友 可能要改喝別種飲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