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 觀望很久的日式料理店~~~

其實~ 我對日本料理店很排斥   因為 我不敢吃生的東西   到日本料理店不吃生的東西

好像很對不起日本料理的精神 

除了~ 生的食材外    就剩燒烤的東西了   吃來吃去就只有那幾項

 

 

 

 

今天這一家 是我常看的網友介紹的~~

看了幾道創作料理 很吸引我   當然中價位也是吸引我的原因

之前去日本料理 吃沒幾樣東西 就快要兩張小朋友  覺得很不值得~~

 


 

 

 

這家店不大間  裡面進去就大約只有四張 四人桌子~~

最裡面就是廚房

 

 

 

我們剛好坐在靠近廚房旁邊的桌子 所以剛好可以看到廚房內的作業

 

 

 

 

菜單很簡單   只有這麼一大張而已~~~

但是讓我研究很久的說~~

因為每一樣好像都很好吃的樣子??


 

 

 

主廚很勉強出的生魚片~~  哈哈

為什麼會說很勉強嗎??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  菜單上面的生魚片 大約兩百起跳

要看你還要加什麼食材 再往上加價

基本的生魚片 有七片  但是要大叔一個人吃好像也太多了

所以~~ 我問服務生說 可以幫我們出一百元的生魚片嗎??

沒有想到~   她很樂意幫我們耶~~   加分 加分

 

一百元的擺盤也是很隆重的喔 沒有隨便出來說~~

 

 

 

讓我們有請大叔為我們吃吃看囉~~



 

 

好吃嗎?? 大叔先生~~

 

 

 

大叔: 很新鮮 好吃~~~~

 

 

 

我的最愛~~  茶碗蒸

不過這裡的茶碗蒸 可能比較沒有什麼特色    沒有鮮味~~~

蛋很滑嫩~~~ 裡面有一塊雞肉+魚板

 

 

 

大叔點的炒牛蒡~~

我吃起來有淡淡的胡麻油+醬油的味道~~

是不錯吃拉~  但覺得有點像炒榨菜肉絲的感覺 有這麼一點感覺~~

 

 

 

 

吃起來脆脆的~~

 

 

 

大叔你這張是在拍什麼意境的啊??

 

 

 

日式和風沙拉 ~~

它的沙拉有分 美乃芝醬和和風醬汁

我們點的沙拉 也是基本款的    純蔬菜沙拉    如果上面有要加上海鮮的話 價位另算

雖然是基本的沙拉 但是裡面的食材也是不馬虎的說

有洋蔥 四季豆 胡蘿波 小黃瓜 玉米  海帶  黃椒 紅椒  白芝麻  芹菜

整個吃下來 超清爽的說~~~

 

 

 

 

冷蛤~~

這個讓我超喜歡的~~  

它不是用我們台式在醃製蜆仔 用醬油 蒜頭 辣椒下去醃製的

然後裡面吃起來也不是 生生的感覺 而是熟到剛剛好 肉也沒有縮小

白色的湯 還有蒜頭都可以吃~~  很新鮮  很甜美

 

 

 

 

很讓我驚豔的一道簡單的菜色~~

 

 

 

 

這個小捲算是一隻兩吃的做法

它的前後部分 用醋下去拌的吧??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小捲也很新鮮 彈牙~~ 配上小黃瓜+薑片   好吃的咧~~

 

 

 

 

二吃的方式就是  鐵砲壽司~~

小捲的中段部分是跟壽司做上結合~~

外面灑上柴魚片加上一點美乃芝~~


 

 

 

裡面有蝦卵+小黃瓜+蝦子+蛋皮

很清爽 也吃到海鮮的原味鮮甜  很不錯的組合

別看它少少的八片  吃起來也是很撐的說~~

 

 

 

 

鮮蚵機揚~~~

不知道為什麼叫這個名子??

一上桌 看到黑嘛嘛的兩個東西 我還一度以為小姐送錯東西了

結果小姐說 這叫鮮蚵機揚  我才有點後悔 好像點錯東西了??

 

 

 

 

帶著怕怕的心情 咬下第一口~

天啊~~  怎麼這麼好吃啊??  滿嘴的蚵仔從我的嘴巴衝出來了~~

裡面的蚵仔都好大顆 好新鮮的說??

原來 它是用兩片海苔 裡面包上蚵仔 下去炸的   好特別的滋味

沾上它的沾醬  也很不錯喔~~  來不及沾太多沾醬就讓我 大口吃光光了~~

 


 

 

香菇丸~~

這道菜色也很好吃捏~~ 蠻大一顆的說



 

 

 

一口咬下 滿口的餡料爆出來~~

裡面有蝦仁+肉末+韭菜??的樣子~~

有點我們在吃蚵嗲感覺 但是上面加上香菇 有多了一點特別的口感~~

 

 

 

 

這一道 烤秋刀魚一夜干~~

本來我想要吃烤秋刀魚 但是大叔說要吃看看一夜干的滋味  所以就點了這道菜色

我想說 一夜干不都是竹筴魚嗎??  秋刀魚肉有點薄 可以做一夜干嗎??

 

 

吃起來跟我想的一樣 有點薄 所以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

沒有很豐富的魚肉    還蠻洽香 恰香的~~~~

但是~ 這一道菜色 非常吸引我們的大叔 整隻都是他吃光光的~~~


 

 

 

蜆仔蒜頭湯

算是結束今天的菜色的 一道湯品 清清淡淡 帶點海味蒜甜味   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享用

 

 

 

 

今天吃了這些菜色 一共花了1090元   沒有很嚇死人的價位對不對啊??

重點是 菜色很好吃 也很有創意  還有吃的飽嘟嘟的說~~

下次~  我還要來點看看別的菜色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我也要來比讚一下囉~~

 

 

 

 

座在廚房旁邊還真的有點熱  哈哈哈~~~~

 

 

 

吃飽了 心滿意足的要離開了~~~

是說 ~~ 怎麼反光這麼嚴重啊??

 

 

 

今天的人潮真的是很多~~

我們在吃得當下 外面排了一推人   可見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受好評~~

對了 這裡不好停車喔 對面有一個公有停車場  但是位置不多  

 

 

 

 

 

 

=============================================================

 



 要看看這家壽司到底有多好吃??

看我們大叔 好吃到表情都快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