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最近在我的地盤新開幕的路邊攤居酒屋~~~

之前就看到店家出來開了 想說隔一陣子再來參觀    沒有想到 經由我常看的部落客報導後

生意好到嚇死人 趕快趁還沒有爆滿 來試吃看看>>>>

 

就在大馬路邊很好認喔~~

 

 

看到一個三輪車改照的關東煮檯子~~

 

 

還蠻日式復古風的說

 

 

正面看上去 還蠻有味道的

 

 

關東煮的食材自己去跟老闆娘叫喔

 

 

不曉得為什麼還有水果??   是當作關東煮吃嗎??


 

 

這排是燒烤的菜單



 

 

 

 

這個自製的一夜干  很吸引人喔~~

老闆說這叫說    午ㄚ魚〈台〉    我也聽不懂說??



 

 

 

這裡也有賣饅魚丼飯喔

 



 

 

燒烤是用瓦斯電烤 如果可以用炭火烤的話應該更棒

 

 

因為老闆沒有預警會這麼轟動    所以忙不過來 上菜的速度非常的緩慢

好險我們沒有很餓 不然應該會翻桌了  哈哈>>>>

 

 

吱吱作響

 

 

因為外面都坐滿了 所以改坐裡面     坐裡面也好才不會吃到滿嘴沙子    外面是大馬路

 

 

這裡的單價算很便宜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點菜囉~~

今天只是要來是口味 所以關東煮都沒有點   直接點燒烤的菜色

不過有一些招牌菜色已經沒有了 或是今天市場沒有買

 

對了~   

等會下面的菜色畫面比較沒有那麼漂亮>>

是因為現場的燈光非常的暗   加上是傳統的日光燈 所以東西的原色可能會跑掉

 

 

 

烤鰻魚 有些部分吃起來脆脆的    還算不錯     大叔很喜歡吃

《本人對鰻魚沒有很大興趣 所以無法提供美味的口感>>>》

 

 

烤魚下巴~~

我不知道自從在哪裡   吃到這一道菜色 就愛上了說

但是~    要做的好吃 沒有腥味的 也沒有幾家~~

很慶幸的 這家算是中上水準 不錯啦~~


 

 

最期待的一夜干來了~~

真的好吃到不行 綿密又甜   真的是~~~      老闆再來一隻吧>>


 

 

烤麻吉 不錯酥酥的 可惜醬汁吃不習慣 還是喜歡煉奶


 

 

烤秋刀魚~~

因為第一次上桌 發現沒有熟透 所以又請老闆再烤一次

但是    再上桌的口感就不好了 所以無法知道好不好吃??


 

 

焦鹽雞翅~~

這個就有下功夫了    我只能說 下次請一次點十支來吃    不然吃不過癮

酥酥脆脆 裡面軟嫩多汁 


 

 

烤牛肉~

這道菜色算還好 因為一份才三十五元 所以算是不錯的品質了


 

 

牛蒡天婦羅~~

這道菜色應該是人人都愛 外酥內軟   輕甜可口~~


 




 

 



營業時間是下午四點到晚上十點

不過照部落客這樣宣傳下去 應該都會提早打烊的

所以要吃到多一點的菜色 還是早一點去吧>>

還有~

因為老闆沒有預想到會這麼多人來吃 動作真的會非常的緩慢

還是先吃點東西再過去吧 不然包準餓到臭臉     要不先去吃關東煮吃到飽吧  哈哈

 

============================================================

 

100.10.21

帶著米果爸、 米果爸朋友、大叔  再次照訪

去的時間大約是晚上九點多吧??

這次來吃的感覺   老闆燒烤的速度變快了 不會等到天荒地老了

聽說老闆是台北下來開的 本身就有經營日式料理的經驗   難怪燒烤技術不錯

還有~   這次有吃到關東煮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耶 ??   不知道是太正統了  還是我吃不習慣??

我想...  我還是適合台灣的黑輪攤吧??  哈哈哈

 


=============================================================

 

100.11.27

今天跟大叔心血來潮    下午跑去吃   

每天下班都看到很多人來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來看我的文章去的呢??

今天點了五六樣燒物來吃    

第一  發現菜單變小張了 很多東西都沒有賣了

第二  上菜速度變得非常的快   快到讓我有點不可思議說??

第三   店裡面有從新擺設了   變得更有居酒屋的味道了

第四   營業時間無法拉長   有時可能生意太好 很早就看到收攤了    每星期一公休

第五   今天點了幾道以往覺得好吃的東西    發現品質有點跑掉了   分量也有減少的感覺??

           我覺得是因為生意太好 所以老闆沒有辦法像以前那麼用心的烤東西   只求速度快

            尤其讓我讚賞的雞翅  竟然有腥味出現   讓我著實的驚嚇到

 

我不想要讓大家看到我的部落格去吃東西   會有失望的感覺 所以不定時都會去店家試味道

希望   店家可以改善  不然很快就會失掉客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